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口袋钥匙”解决方案获得荣格技术创新奖

皮尔磁“口袋钥匙”解决方案获得荣格技术创新奖

     2023年8月18日,“2023智能制造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在苏州举办,皮尔磁公司的“口袋钥匙”解决方案在此次评选中荣获“2023荣格技术创新奖”。

 

image.png


     “2023智能制造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评选活动由荣格工业传媒携手旗下《智能制造纵横》杂志推出,旨在鼓励于赋能中国“智”造转型升级方面有贡献的创新技术。评选历时五个多月,皮尔磁的“口袋钥匙”受到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收获了此项殊荣。

 

防止意外启动的“万全之策”

     对工业设备维护人员而言,最危险的莫过于设备的意外启动,此时极易遭受来自运动部件、有害气体、有害射线或高温的严重伤害。

 

image.png


    “口袋钥匙”在确保安全要求的前提下,既将钥匙/锁具的体积变小,还对安全门开关的选择无特殊要求,有效防止未经授权的重启设备,保障人员在危险区域操作时的安全。


    “口袋钥匙”由访问权限系统PITreader和安全控制系统PSS 4000或小型安全控制器PNOZmulti2组成,操作人员将各自的电子钥匙插入PITreader验证后即可实现签入签出。成功签入后,他们的ID便会存储在相应安全控制器的安全列表中,此时设备停止运行,人员可打开安全门,带着钥匙进入设备区域。人员签出后,他们的ID便会从安全列表中移除,且当所有人都成功签出,安全列表清空后,设备才能重新启动。

 

image.png


皮尔磁与智能制造

     智能制造的概念最早起源于德国2013年提出的“工业4.0”,目标是利用先进信息技术和智能化工具提升制造业生产效率和质量的制造模式。皮尔磁作为来自德国的安全专家,自一开始便已积极投身于工业4.0。皮尔磁不仅提供可应用于智能制造的安全自动化解决方案,更活跃于多个相关的委员会,例如参与SmartFactory KL平台的创新工厂合作、与德国电气和电子制造商协会(ZVEI)合作等。


     皮尔磁在“安全精神”的推动下,始终致力于确保人与机器的安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自动化产品和服务。


审核编辑(
王加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IO-Link Safety已就位,你准备好了吗?

皮尔磁:注塑机C类标准ISO 20430

皮尔磁:数字铁路解决方案的长期合作

皮尔磁权限管理解决方案在航空领域的应用

皮尔磁:机器安全的新要求之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