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邀请函 | 达明机器人诚邀您共赴第23届中国工博展览会

邀请函 | 达明机器人诚邀您共赴第23届中国工博展览会

2023/9/8 16:17:33

微信图片_20230908161521.gif

微信图片_20230908161521_1.jpg

微信图片_20230908161819.png

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为主题,围绕低碳化发展、数字化转型的时代新趋势,展现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设九大专业展,展览面积达30万平方米,展商超2600家。


 诚意邀请 

在即将到来的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达明机器人将携新品TM AI Cobot S系列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1H 馆A216展位,为观众带来一场智能制造的新品盛宴,期待您的莅临参观。

微信图片_20230908161522.jpg


展台预览

微信图片_20230908161522_1.jpg

2023工博会达明机器人展位


交通指南

微信图片_20230908162022.png


关于我们

达明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为广达集团旗下公司之一,总部位于中国台湾。透过分布于中国、欧洲、北美、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等地超过百家的经销商,我们为市场提供的产品包括:内建视觉AI协作型机器人、机器人AI软体服务及智能工厂系统整合方案。为了应对庞大的需求量,我们在上海成立了子公司,在韩国釜山设立了分公司,并在荷兰、泰国、深圳、重庆等地设有办事处,为全球客户提供在地化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908161523.png

达明机器人AI COBOT是内建视觉系统与拥有AI技术的协作型机器人,将协作机器人结合AI原生引擎及智能视觉,打造下个时代的协作机器人。提供AI与智能视觉整合为一的软硬件解决方案,有助于建立和睦的工作环境,以创新的协作模式改善生产环境,让人机相互协作并发挥彼此长处,增加整体生产效率的同时提升制造质量,快速协助各产业导入智能制造。

微信图片_20230908161523_1.png

作为业界前沿的AI协作型机器人公司,我们的产品获得了许多国际著名机构的奖项,包括iF产品设计奖、Red Dot红点设计奖、Golden Pin金点设计奖、COMPUTEX d&i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创新设计奖以及Taiwan Excellence台湾精品奖,并获得 ISO 9001、ISO 14001等体系认证。

微信图片_20230908162318.png


<span style="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75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32,="" 234,="" 234);"="">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中国文化馆年会 中国联通与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普雷茨特邀请您参加第23届中国工博会

梅卡曼德邀您莅临工博会!展馆C位,7家重量级合作伙伴,20余个最新智能机器人应用

佳安智能@你,请查收一份您的工博会专属邀请函! | 佳安成长

相约工博会丨史陶比尔机器人生产力新标杆,「碳循」数字化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