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字巡演常州站 | 以数字化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数字巡演常州站 | 以数字化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微信图片_20230821115241.png

2023年上半年,常州市制造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44.2%,较去年末提高1.1个百分点,全省第一。其中,全市新能源制造业领域规上企业完成产值3408.7亿元,同比增长24.8%。据了解,常州在近几年里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以整车带动、头部牵引,聚焦电机电控、车规级芯片、智慧底盘等领域精准发力,推进重点企业跨界转型、头部企业招引并购、初创企业孵化加速,打造“搬不走、压不垮、拆不散”的产业集群。


微信图片_20230910220951.jpg

9月7日,由工控网举办的“高端化·数智化”第七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在常州圆满举办。苏州源控作为行业计算机领域代表型企业,受邀携众产品参会”。

会议现场,各行业领袖分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与经验、如何助力制造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针对制造业各个行业内部特点,多角度深入分析企业转型案例,解析企业数字化转型难点痛点,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苏州源控对其下ATX、Micro-ATX系列工业计算机主板,超薄款高性能无风扇AI BOX,全新4U工业箱体电脑等工业计算机产品进行展示,吸引众多参会者驻足咨询,并获得一致好评。苏州源控专注于计算机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产品形态涵盖工业计算机主板、商用计算机主板、整机、工业平板电脑、可插拔式电脑(OPS)等。当前,苏州源控产品已覆盖智慧教育、智能会议、智慧医疗、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并将持续拓宽行业赛道,纵深应用场景。

微信图片_20230910221103.png

微信图片_20230910221114.png

苏州源控 SPES TECH 工业计算机系列产品


面向未来,苏州源控愿与更多伙伴携手,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机遇,共同寻找和创造更多的确定性,一起奔向更加数智化的未来。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源控案例 | 工业计算机如何赋能新能源电机装测线高效生产?

新品前瞻 Part 2 | 狂暴性能,随时待命。

新品前瞻 Part 1 | 重塑经典,再赋新意。

苏州源控 X 工博会 | 铸就智能核心驱动力,亮点抢鲜看(一)

源控案例 | 电极片缺陷检测解决方案助力锂电行业高效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