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智赋能工业产业新活力,威图SCIIF展会之旅圆满结束

以智赋能工业产业新活力,威图SCIIF展会之旅圆满结束

以智赋能工业领域

自“工业4.0”这一概念在2011年的汉诺威展览会提出后,12年来,工业领域企业通过不同的技术和要素进行融合,对工业产业进行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孕育出涵盖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智能价值链,助力产业降低资源消耗,促使经济效益提升,从而迈向下一个进程。


威图在SCIIF现场


2023年6月27日-29日,华南智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圆满举办,此次展会立足未来工业高站位,聚焦中国智能制造,融合自动化、机器视觉和工业机器人技术等多个板块,详尽展示工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威图自2023年5月起,就以“以智赋能,绿色可期”为主题,开展近6个多月的大型展车巡展活动,此次威图展车则是来到了SCIIF展会现场,借这一平台,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软件、硬件、服务”为一体的理念,设置了“IT产品、创新产品、配电组件、不锈钢箱体、温控系统、机箱机柜”六大展示区域,整合了威图在自动化领域的各种旗舰型产品、解决方案,覆盖了汽车、新能源、新基建、石油石化、食品饮料等多个行业的应用,同时采用静态产品与动态演示相互结合的方式,让客户近距离体验到威图的高效、低碳、智能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展车现场参观人员络绎不绝,观众跟随着威图工程师的讲解,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威图的产品性能与全价值链服务的理念。威图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绿色化转型与发展,为产线的数字化、绿色化运行保驾护航。


image.png

点击查看威图展车精彩瞬间


威图展车预告


相聚总是短暂的,威图完成此次亮相后即将马不停蹄启程前往广州站,想要知道接下来有何精彩瞬间吗?欢迎新老客户关注威图微信公众号!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报名,到场即可赢取精美好礼!我们将及时跟进展车动态,期待每一次与您的相遇,我们不见不散!


image.png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2.gif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图对话第一财经,点亮汽车智造低碳之旅

客户案例 | 双管齐下!威图双风机助力油气行业安全运行

借风势,促降温——浅析烟囱效应在户外机柜的应用

威图RiLine母线系统大解析!为铜排电气连接提供进阶型解决方案

叮咚!您有一份威图的邀请函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