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MEIC“芯”路历程二十载 初“芯”如炬 赋能半导体产业跨界全球 · 心“芯”相联

TMEIC“芯”路历程二十载 初“芯”如炬 赋能半导体产业跨界全球 · 心“芯”相联

6月29日,SEMICON CHINA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会以“跨界全球·心芯相联”为主题,聚焦全球半导体产业格局、市场动向与前沿技术,汇集全球数百家半导体生产企业和数千类最新半导体产品、半导体设备企业参展,共同分享行业智慧。


作为技术领先的电力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刘继峰在会上接受gongkong®采访时说道:“依托母公司东芝和三菱电机在半导体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卓越技术,TMEIC对市场需求有着深刻了解,无论是成熟的技术还是完善的后期服务,都能为本地半导体产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640.jpg


多年来,TMEIC凭借数字化、智能化的创新技术和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为半导体等高端制造企业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此次参展,TMEIC诚意满满,携多款应用于半导体领域的明星产品亮相,展台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观展客户驻足洽谈。


其中,TMEIC带来的MPC中压集中式电压暂降解决方案获得了来往观众的高度关注。这款产品能为工厂的整个生产环节的供电提供安全保护。本身是毫秒以下快速切断,快速补偿,对于整个工厂的稳定,提供安全防护。该解决方案自2002年在日本市场商用以来,已有近21年的运行经验,并创造了客户负载电压暂降零损失的非凡记录。


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对半导体洁净厂房的温湿度进行动态调节的TMfog系统。TMfog是在洁净厂房对于湿度动态控制的系统,是将二流体的压缩空气,以及水流的纳米喷雾的控制,形成独特厂房的洁净加湿系统。刘继峰表示,该技术的发明,向使用蒸汽的空调系统发起了挑战,成功地代替了蒸汽,成为新时代洁净加湿系统,赋能半导体行业实现低碳转型。

<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640 (1).jpg


除此之外,TMEIC带来的低压不间断电源UPS,以及为制造半导体单晶硅片拉晶生产中提供恒定磁场的超导磁场MCZ等产品及解决方案,都为推动产业自动化、智能化,以及实现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贡献,吸引了大量观众为之驻足。


在工业数字化转型和“双碳”目标的引领下,制造和能源等领域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步入智能制造时代,面向中国市场的创新驱动发展及数字化转型的新机遇和新挑战,TMEIC以自动化和数字化赋能半导体等千行百业,为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发展注入不竭动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TMEIC成立二十周年,也是TMEIC中国成立十周年。TMEIC中国自成立之日至今,公司的整体业绩和经营规模翻了两倍以上,而这离不开TMEIC数年如一日的坚持与努力,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投入和创新研究,TMEIC已经形成了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项目经验优势,并在国内获得了较好的市场口碑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经过多次的技术对比和丰富的应用实绩,TMEIC针对中国半导体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脱颖而出,获得广大客户的青睐。据了解,在项目建设过程中,TMEIC的专业团队,面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场地条件复杂的情况迎难而上,与客户保持充分沟通,高品质高规格地完成各项项目建设,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640 (3).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力电子系统集成商,TMEIC在保持研发创新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转型的同时,还不断致力于本土市场的开拓。为了能更加务实、接地气地深耕中国市场,TMEIC在人才本地化、产品本地化和生产本地化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市场和服务本地化,不断推出更加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刘继峰表示:“尽管今年是TMEIC首次参与SEMICON CHINA半导体展会,但这也是TMEIC决心深耕中国半导体行业,推进本地化进程的强有力的信号。”未来,TMEIC将加速引进日本总部的成熟技术,大力推动本地化系统集成,全面增加本地化原材料采购,提升完善本地化服务,保证适应国内客户的需求,为提升我国半导体相关产业的竞争力,加速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640 (4).jpg


在TMEIC成立二十周年之际,站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上,刘继峰表示:“TMEIC中国业绩的跨越式成长,让我们相信只要努力就能得到无限的回报,我们也愿意与国内乃至全球的客户和市场共成长。”面向中国市场,TMEIC将进一步增大本土创新和研发力度,为中国制造业整体智能化提供支持,应用于智能制造、绿色能源、优质电源等各个场景,为未来生态低碳型社会带来更多可能。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IC 多功能电压瞬时补偿装置(MPC)

TMEIC Solar Ware系列 电站级逆变器

TMEIC TMDrive - MVG2 中压交流馈给式传动装置

TMEIC TMDrive - MVe2 中压交流输入式传动装置

TMEIC TMDrive -70e2水冷式传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