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锐达仪表3D雷达扫描机器人,让每一个料仓清晰可见!

锐达仪表3D雷达扫描机器人,让每一个料仓清晰可见!

2023/9/14 11:07:33

随着工业数字化的飞速发展,对于工业测量的产品要求也是日新月异,传统的测量方式通常采用单点锥体推算。但由于大型料仓的不规则堆积,难以通过简单估算获得仓内数据。再加上料仓内多为扬尘环境,内部可见性差,传统测量手段难以精准测量物料体积和质量,这就给仓储管理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北京锐达仪表有限公司(简称:锐达仪表)引入了3D成像技术。3D成像技术通过点云算法生成物料的3D视图,帮助用户了解掌握仓内情况。相比传统的测量方式,3D成像技术不仅可以精准测量物料的体积和质量,还能24小时不间断运转。产品稳定性高,维护成本低,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仓储效率。

2.png

锐达仪表 3DPro2300 雷达扫描机器人

雷达扫描机器人可解放人工,随时、自动、快速的对物料表面进行扫描,形成可视化三维图像以及三维坐标,真实还原进出料过程中物料的形态,根据三维坐标计算最低料位、最高料位、平均料位、质量、体积,形成各个时刻的数据报表,助力企业管理信息化,同时可为相关工艺和流程的控制提供指导依据。

3.png

产品优势:

(1)采用太赫兹雷达信号多维超分辨重构技术,具有高计算精度

(2)三维成像可视化

(3)方便库存管理、为企业采购和财务提供精确数据、优化交付与采购计划

(4)实时动态监测,提高安全性

(5)连续旋转,加快扫描刷新速度、提高产品使用寿命

(6)自动拼接配准,完成大型存储设备的精确测量

关于锐达仪表

锐达仪表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源自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检测与电子技术研究所。自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以雷达为技术核心的工业领域物位计和3D视觉成像等自动化测控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先后自主研发生产近百种产品,拥有180余项技术专利与知识产权,并获得多项国际认证,是中国工业自动化测控领域的技术变革者。锐达仪表的产品种类丰富,包括3D成像扫描仪、高低频雷达物位计、微波料位开关、密度计、温度计、界面仪、罐旁控制器,以及智能操控系统等。截至目前,锐达仪表已经合作近2000家海内外客户,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油气、电力、冶金、化工、建材、煤炭、粮食、饲料、食品饮料、制药、环保、矿山、水泥等领域。

关于锐达仪表,有任何技术问题或者业务咨询,请随时关注公众号【锐达仪表】,期待您的留言。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识别0.04℃温差+6秒开机!艾睿C200+红外热成像仪重磅上市

MVG定期维护服务为企业天线测试测量系统长期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格创东智携手中南大学胡国荣教授团队,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智能化创新发展

全国工业互联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正式成立

一键部署,即开即用!格创东智QMS SaaS质量管理云平台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