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ynapticon亮相工博会,探讨一体化运动控制更多可能性

Synapticon亮相工博会,探讨一体化运动控制更多可能性

2023/9/15 18:46:03

第二十三届中国工博会来啦,将于9月19日-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本届展会以“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为主题,设置九大专业展区,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2600家企业参展,目前已有超过55000名观众预约观展。

微信图片_20230915185343.png

机器人展位于7.1馆、8.1馆,今年将有350家参展商,大家熟知的机器人四大家族不仅悉数到场,届时众多首发首展的新科技、新成果、新展品将集中亮相。


德国作为世界工业标准化的发源地,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在许多产品的产品的细节和品质上都位于世界领先。


本届中国工博会境外展团阵容强大,德国馆首次亮相,汇聚80多家德国制造业企业参展,展示德国在核心部件、基础工艺等方面的突破。


Synapticon提出的一体化运动控制理念,在数年里引领了全球机器人的技术创新,推动了机器人一体化关节技术走向新的时代,引领了更加轻量化、小型化的发展趋势。


本届工博会,Synapticon以“一体化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为主题,带来全方位、多元化的创新技术及深入洞察。


展位位于8.1F256,新的技术与变革,诚挚邀请您来到展位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915185351.jpg

微信图片_20230915185343的.png

Circulo系列 -- 全球领先的集成式伺服驱动器 


回顾Synapticon过往的产品,每一款产品都秉承了德国企业高度专业化、注重创新和技术升级的理念,尤其在产品细节上进行了大量有趣的革新。


本次即将亮相工博会的CIRCULO 系列产品,就展现了德国企业在工业制造的优势,在其技术实力、品质追求、专业化和创新精神等方面,CIRCULO 系列产品有着很好的体现。

微信图片_20230915185344.png

CIRCULO 系列超高的运动控制性能,得益于其采取了高频EtherCAT接口,能够提供高达4kHz的数据传输速率且具有较低的延迟,非常适用于需要高速数据传输的应用,与传统的以太网相比大大节省了网络资源。


Circulo采用了环形外形及大中空孔设计,集成两个高分辨率编码器、可选的集成抱闸、经过认证的安全功能、机械设计、散热优化等解决方案于一体。


可选的Circulo安全运动模块能够通过FSoE (FailSafe over EtherCAT)的安全运动功能,实现SIL3 PL-e 安全级别。使客户的应用能够获得ISO/TS 15066标准认证。


使用Circulo可以帮助客户:打造更紧凑的机器人产品、获取更大的收益:延长电池寿命和正常运行时间,同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Node系列 - 高性能分布式伺服驱动器 

微信图片_20230915185344_1.jpg


例如NODE系列高性能伺服驱动器,不仅在外观上极致精巧,内部走线也是秉持了一贯的灵活紧凑特点,通过采取无框结构下的EMC,有效降低了电磁辐射水平,从而提高了设备的稳定性,也减少了传统结构下电磁兼容性的问题,延续了德国产品智能运动控制一体化的特征。


除了在硬件上的细节性革新,算法和控制技术也是Synapticon非常值得一提的亮点。


NODE系列高性能伺服驱动器采取高级干扰补偿算法,让整体效果更加安静,帮助用户更好用于检测各零部件参数,实现了即使在中低端电机和传感器中也能完成高质量运动控制。


新一代AGV / AMR 架构演示


在本次工博会现场,Synapticon还将带来AGV和协作机器人的关节模组案例,对所实现的效率、性能提升等实际情况进行了综合的展示。

微信图片_20230915185344_2.png

使用Synapticon智能驱动器代替离散的驱动器组件,仅需要管控一个车辆控制器、一个简单的安全逻辑( FSoE FailSafe over EtherCA),就能涵盖了现代 AGV/AMR 所需的一切。


微信图片_20230915185345.jpg

因此“新一代” AGV / AMR 架构的组件、内部布线相对传统AGV安全防护架构,大量减少系统的复杂性,同时还扩大了电池安装空间,缩短维护时间。


随着内部空间的释放,AGV内还可以安装更强劲的电池,使 AGV 行驶里程更长,停机时间更短,提升了AGV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对于AGV企业来说,这种新架构的效果毫无疑问是非常显著的:例如开发能够更简化,能快速推出符合市场的新产品,进一步精简生产流程,这最终会使得成本效益更为突出。

共赴三年之约


时隔三年,全球工业自动化技术仍在不断发展,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的应用范围已经扩展到例如食品、运输等领域也有了更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设备的性能得到了显著提高,例如有了更快的响应时间和更高的精度,这使得它们在生产过程中更加可靠。

这其实也与Synapticon一直以来所努力的目标高度一致,Synapticon一直正在采用先进技术,引领行业更多的变革和创新,致力于通过多样化产品,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这也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带来更多的机遇。


本次Synapticon德国总部CEO、首席增长官CGO、市场部经理都将来到中国参加这次盛会,分享全球范围内的优秀自动化经验。


Synapticon德国总部CEO将参加两场演讲,与大家探讨运动控制性能的最新发展趋势,展现德国企业对新兴技术的认知与实践。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到场参会。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孪生赋能、智创未来”!2023先进制造业数字化技术创新论坛成功举办

展会预告 | 金秋九月,视科普邀您相约上海工博会

大放送!9.22电机智造会议议程抢先看

逐梦扬州,诺启新章 – 诺德扬州工厂盛大开业

展会邀请-尼得科CT参加202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