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告 | 金秋九月,视科普邀您相约上海工博会

展会预告 | 金秋九月,视科普邀您相约上海工博会

2023/9/15 19:15:40

微信图片_20230915191507.gif

视科普邀您莅临

202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以“机器人”为主题的专业展,机器人展(RS)以机器人为核心的各类前沿产品、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作为主要展示内容,提供价值多元化平台,为产业链、资金链、创业链提供纽带,为机器人行业人士创造新商机,助力推动行业发展新格局。


2023年9月19日-23日,RS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迎来新一届盛会!


视科普作为恶劣生产环境中使用3D视觉解决方案的最有经验的供应商,视科普的核心业务包括3D视觉+Al+机器人运动规划,控制技术和智能抓手等软硬件核心技术。


此次展会视科普沿用品牌愿景“致力于让机器人拥有3D视觉,思维和行动的能力”作为工博会展示的设计核心理念,将携一系列工业级3D相机及多个无序抓取解决方案亮相工博会,助力工业生产实现智能化,不断帮助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


视科普诚邀您相聚2023 RS,视科普展位号:

7.1H-C211


展示区域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915191507_1.jpg

视科普3D智眸展示区

视科普高精度工业级3D相机采用国际领先的轻量化低功耗MEMS动态结构光,搭载于高效的硬件计算平台结合优化的系统设计和高效算法加持,能快速稳定获得杰出的3D重建效果。可广泛适用于机床上下料、供包、拣选等场景。


- 无序抓取解决方案

视科普深厚的3D视觉、机器人技术与本地化服务能力,满足了工厂对柔性化、智能化的生产需求。


展会详情与交通


观展时间

2023年9月19日-23日 

# 展会地点

上海 国家会展中心 (崧泽大道333号)

# 视科普展台

7.1H - C211

微信图片_20230915191508.png



微信图片_20230915191508_1.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孪生赋能、智创未来”!2023先进制造业数字化技术创新论坛成功举办

Synapticon亮相工博会,探讨一体化运动控制更多可能性

大放送!9.22电机智造会议议程抢先看

逐梦扬州,诺启新章 – 诺德扬州工厂盛大开业

展会邀请-尼得科CT参加202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