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诚邀莅临】2023工博会,6.1号馆 B127 CC-Link协会等你撩!

【诚邀莅临】2023工博会,6.1号馆 B127 CC-Link协会等你撩!

2023/9/18 11:53:08

    周末又来到,C小C要宣布一件大事:2023工博会强势来袭,CC-Link协会展位抢先“剧透”。

   2023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将聚焦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的新趋势,以“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为主题,旨在推动工业绿色化发展,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构建更加智能、高效、环保的工业体系。

    CC-Link协会以“共话智能制造的新一代工业网络”为主题受邀亮相本届工博会,以自动化和数字化助力绿色化发展,加速实现“双碳”目标。


1.png

2.png

本届工博会CC-Link协会将展出硬实力,

这座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展台都有哪些点?

亮点1.更新:5G over TSN 工业互联网的新概念和探索

亮点2.更强:评测中心的新建和测试项目的扩充,测试支持的强化

亮点3. 更快:TSN产品的充实,利于工业自动化快速升级

亮点4. 更易:微信平台的上线,助力兼容产品直达客户


想要深度体验CC-Link协会硬实力

2023年9月19-23日

6.1号馆 B127

来CC-Link协会展台一探究竟吧!


审核编辑(
王加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 IE Field Basic编码器在物流伸缩叉上应用

小身躯大能量·上海奥深精浦科技CC-Link IEF Basic编码器,通过协会测试认证

CC-Link工业网络产品认证测试实验室落户仪综所

设备用CSP+ 强势来袭,锚定市场新规范

Ewon解决方案让工作与假期两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