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六届进博会重要采购商合作备忘录签约名单公布

第六届进博会重要采购商合作备忘录签约名单公布

2023/9/18 9:47:13

640.gif


  采购商是进博会实现“越办越好”目标的重要基石,在到会洽谈、活动参与、采购成交等方面均作出了重要贡献,开展相关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我们将继续做好进博会重要采购商工作,重点从精准对接、组团观展、参会保障等方面做好服务。同时,为进一步加强进博会与采购商之间的黏性,我们创新工作举措,与50余家在行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企业签署重要采购商合作备忘录。


搜狗截图23年09月18日0951_1.png

签约仪式照片


签署合作备忘录的重要采购商包括四川新希望、九三集团等食品行业企业,物产中大、江西江铃等汽车行业企业,包头钢铁、广西柳工等技术装备行业企业,唯品会、北京王府井等消费品行业企业,上药集团、福寿康集团等医疗行业企业以及京东、天猫国际等服贸行业企业。


微信图片_20230918095504.jpg

LOGO墙(按企业名称首字母排序)


下一步,进口博览局将继续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好沟通交流平台,努力提升各方在进博会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如有合作意向,可通过邮箱VVIP_buyer@ciie.org与我们取得联系。期待在今秋与您相会“四叶草”。


640.gif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参展预告丨海伯森携礼邀您共睹国际工业博览盛宴

企业区域化布局的成功四要素

直击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行业迎来崭新机遇!

“新”光汇聚 “博”览全球——第六届进博会新品发布活动报名正式启动

“会”聚进博,精彩纷呈——第六届进博会配套现场活动预排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