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曙光亮相工博会,发布首款国产高端工业实时仿真计算系统

曙光亮相工博会,发布首款国产高端工业实时仿真计算系统

2023/9/21 18:54:34

9月19日-23日,中科曙光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并受邀于主论坛发表主题演讲,在工业权威会议上展示曙光领先的工业数字化技术与实践成果。展会期间,曙光重磅发布首款国产工业实时仿真计算系统,并展出多项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加速工业数实融合 推动产业领先实践


在数字化发展趋势下,工业生产方式亟需加速转型升级。但一直以来,工业数字化都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IT和OT两大技术体系的深度融合。曙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冰冰在主论坛上强调,将工业知识转化为数字知识,驱动工业系统并创造价值,是当前工业数字化的本质与目标。


image.png

曙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冰冰演讲


陈冰冰表示,此前已发布的曙光工业数智底座SugonRI™是解决当前工业数字化痛点的“金刚钻”。这一底座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从处理器、工业实时计算硬件、实时操作系统、工业编程平台、工业软件中间件全栈解决方案的技术体系。同时他还强调,曙光将基于数智底座,以统一的技术架构,聚焦测控与实时仿真、先进工业控制和工业物联网三个主要业务方向,加速研发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工业实时计算仿真、高端数控及工业物联网等领域拥有众多实践。


image.png

中科曙光发布首款国产高端工业实时仿真计算系统


五大实时仿真能力 填补国内空白


为提升国产化工业仿真能力,工博会期间,曙光依托工业数智底座SugonRI™,重磅发布首款国产高端工业实时仿真计算系统,并亮相展出!全新系统拥有五大核心优势:微秒级响应、低代码开发体系、高精度对时、全自研硬件与通信、丰富生态体系。通过跨界的技术应用,能够充分应对当前国内工业仿真领域中普遍存在的“时间及资源投入大”与“实时修改优化难”等痛点,填补国内空白!


此外,更多工控产品与行业应用方案同步亮相展区,包括工业视觉系统、软件无线电解决方案、工业教育实训装备、工业边缘计算与工业隐匿网络解决方案等,吸引众多专业用户与业内伙伴驻足参观咨询,对曙光的工业数字化能力充满期待!


关注“中科曙光”抖音号、视频号

Get更多内容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加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诺数字入选“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提名单位

康耐视推出DataMan 380助力物流和制造业提高吞吐量

2023工博会利驰软件大放送,注册SW IA即送1年企业版全功能1账户使用权!

施迈茨(中国) 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施迈茨深耕中国 20 年

博世力士乐:共塑工业自动化的价值生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