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堡盟获得2023 MM现代制造智能创新产品奖

堡盟获得2023 MM现代制造智能创新产品奖

9月18日“第十八届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论坛”在上海召开,堡盟再次折得桂冠,旗下CX.XC系列主动冷却功能相机获得了由MM现代制造颁发的创新产品奖项。


image.png

 

卓越品质,名至实归


CX.XC系列主动冷却功能相机是堡盟工业视觉产品中的创新力作,其在有限的体积内部集成了大量冷却管,在良好控制了外部体积的同时,在高帧率,高像素的长时间拍摄下也能时刻“保持冷静”,甚至在一些特殊的高温环境下也能够冷静自如,坚若磐石。


image.png

 

持续攀登,历久弥新


疫情过去了,但全球制造业依旧面临严峻考验。除了经济等外部面临的压力,工业产品本身也面临着制造场景的不断变化,譬如近年来新能源崛起造成的大量产品电气化和电子化,制造业本身内部数字化转型也在不断加速。市场需求的快速转变让工业产品和方案的设计本身在适应时代的同时必须具有独树的创造性。


作为工业自动化行业中传感器与工业视觉产品的制造商,堡盟产品的出色设计一直是赢得客户和经销商信赖的奠基石。未来堡盟将持续保持鲜活的创新力,为工业市场,为行业客户开发更多具有创造力的优秀产品。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 ColourBrain® Edge 3D 升级版封边检测系统

堡盟ColourBrain® DigitalPrint 4.0创新的数字印刷实时检测

堡盟全新 CX.I 系列,不只是工业相机

堡盟全新万兆网高速相机

堡盟O200 微型光电传感器——可靠、紧凑、简单、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