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发布】洛微科技全新工业级高性能D系列TOF相机D3重磅上线!

【新品发布】洛微科技全新工业级高性能D系列TOF相机D3重磅上线!

2023/9/22 16:04:26

1.jpg

近日,洛微科技对外发布新款高性能D系列 TOF相机D3,这是一款专为工业环境中高性能操作设计的3D TOF智能相机。

D3基于行业领先的Sony DepthSense®像素技术开发,具有毫米级测量精度、VGA深度分辨率、抗环境光能力强、软/硬件多触发方式、HDR适配多种复杂场景等特性,结合独有的点云过滤以及图像处理算法,实时输出IR、点云、深度的数据信息。

本次洛微科技发布的D3紧凑小巧,集成度高,配备标准千兆以太网工业接口,安装和使用十分方便。产品分有两种型号:LWP-D301和LWP-D302,主要在供电接口、网络接口及防护等级上有所区分。D系列 TOF相机D3均符合工业级防水防尘要求,稳定安全可靠,是实现远距离非接触测量、动态场景的流量计数、3D建模、3D识别等应用的上佳选择,可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如叉车AGV、物流科技及移动机器人等行业。

D系列TOF相机D3主要规格参数如下:

2.png

产品目前已量产,可通过洛微科技官网(www.luminwave.com)“关于我们”页面留资或拨打销售热线联系我们,申请样机测试。

4.jpg

随着工业自动化、物流科技、移动机器人领域对自动化、智能化需求的逐渐提升,更高精度、更智能的感知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洛微科技全新高性能D系列TOF相机D3的高精度、高性能及广泛的应用场景,将会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更大的商业价值。


审核编辑(
王加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联通智慧轻工军团落户福建,发布三大品牌产品

华为面向制造与大企业发布系列解决方案及咨询服务能力——从“研营制供场景智能化”走向“产品智能化”

RS机器人展| 蓄力三年,“新机”尽锐而出、顶峰相会!

累计出货过万台后,天机“自有化”再上新台阶

蓝普锋PLC:十年磨一剑,三年始亮“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