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OTE开幕 | 赋能硬件创新,金百泽科技亮相第二十届国际物联网展

IOTE开幕 | 赋能硬件创新,金百泽科技亮相第二十届国际物联网展

——— 9号馆9B26-A5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2023/9/22 17:47:57

9月20日,以“IOT-构建数字经济底座”为主题的IOTE 2023第二十届国际物联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金百泽科技作为电子产品研发和硬件创新集成服务商,携IDH主力产品亮相9号馆9B26-A5展位,重点展示从创意到设计、从方案到产品的一站式硬件创新服务能力,吸引了众多来自智能传感、物联网平台、嵌入式、安防、通信、工业互联网等领域专业人士莅临展台并进行深度交流。


1.jpg


IDH方案设计,实现产品快速落地


本次展会金百泽科技重点展示的IDH产品方案设计服务专注应用研发、程序开发,为客户提供多种成熟设计与研发技术服务,包括电子产品、模块、 底板、核心板、整版个性化定制搭配,满足客户硬件设计、软件设计、工业设计等个性化需求,实现产品快速落地。


图片3.png



IDH展品涵盖基于ARM、FPGA等主流技术平台开发的MIFI设备、OLED显示驱动板、IMX8 PLUS评估板等产品。其中,基于i.MX6Q开发的MIFI设备系统集成高精度加密算法,采用低功耗设计,能够满足长时间携带下的网络需求,操作简单,可在多种环境中稳定工作;隔离型数字DC/DC电源模块具备在线远程升级功能和过温自动降额、过流、短路等多重保护,可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氢燃料系统等新能源领域中不同电压等级之间的电能转换和能量控制。



IDM集成优势,一站式助力硬件创新



从客户端的产品需求,到涵盖方案设计、PCB设计的电子设计服务,再到涵盖BOM服务、电子装联、检测的电子制造服务,最终实现功能模块及终端产品,金百泽科技集成制造与供应链优势,实现一站式集成设计与制造,有效提升产品创新效率和竞争力,帮助客户以快速的交付和可靠的质量将科技创新产品落地,赋能行业硬件创新。


24d1907229ac6475157ba6a63b87b19.png


金百泽科技基于二十余年的品牌积累和技术沉淀,秉承“设计先行、技术领先、快速服务、匠心制造”的产品策略,集成电子电路设计与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和科技创新服务等业务板块,致力提升产品研发及创新服务能力。本场展会将持续至9月22日,金百泽科技9号馆9B26-A5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UTBUS 引领中国制造跃升,开启工业网络新时代

中国联通智慧轻工军团落户福建,发布三大品牌产品

聚焦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和边缘计算,安富利将重磅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新品发布】洛微科技全新工业级高性能D系列TOF相机D3重磅上线!

大族电机TX系列DD马达:性能与价格的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