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回顾 | 工博会圆满结束,一起见证鸣志的高光时刻!

展会回顾 | 工博会圆满结束,一起见证鸣志的高光时刻!

9月23日,万众瞩目的第 23 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圆满结束,时隔两年,鸣志再度发力,携旗下多款伺服电机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强势登录工博会6.1H D011展台,向来自全球的客户展现鸣志在相关领域的科技成果及雄厚实力!

 

1.jpg


在这一场时隔两年的工业科技的硬核探险中,鸣志盛装出席,展台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及同行友商驻足参观与询问。现在,就跟随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鸣志在本届工博会上的高光时刻吧!


吸睛!全系列产品出席

开展第一天,鸣志展台就凭借过硬的品牌综合实力、产品硬核配置、创新科技应用以及较高的性能和专业服务等,深受行业客户的青睐。在本次展会上,鸣志带来的多款经典产品,如MCX运动控制器、Multi-Axis多轴系列步进新家族、MET系列远程I/O模块等产品均收到了参会观众的驻足咨询,展台现场始终人潮涌动,高朋满座。


首次!M5系列新品发布

除了永不缺席的经典产品外,针对新能源、半导体、智慧物流等领域核心工艺需求,鸣志还特携M5系列旗下两大新品M56S交流伺服系统、M54S交流伺服系统出席展会!

 

2.jpg


M56S交流伺服系统及M54S交流伺服系统有着快速的速度响应能力和出色的定位精度,可大幅缩短整定时间,支持21位多圈绝对值磁性编码器、26位多圈绝对值光电编码器(M56S交流伺服系统),显著提升定位精度,同时大幅增强低速平稳性。


除此之外,M56S交流伺服系统及M54S交流伺服系统还内置含外部扰动补偿、机械共振抑制、新型谐振抑制、机械末端振动抑制在内的多种机制,能实现高效复杂的运动控制,为新能源、机器人等行业提供了精密、高效、可靠、易用的解决方案,满足了控制人工成本,智能制造的需求。

 

3.jpg


▶M56S交流伺服系统

产品特点:

电源电压:220VAC/400VAC

伺服电机 :

        功率范围:100W ~ 2.5kW/850W ~ 7.5kW

        机座尺寸:40mm, 60mm, 80mm, 100mm, 130mm/130mm,180mm

高精度编码器:

        26位多圈绝对值光电编码器

        21位多圈绝对值磁性编码器  


调试简单:

自动整定、外部扰动补偿、机械共振抑制、新型谐振抑制、机械末端振动抑制


安全、可靠:

STO,动态制动,主电源断线检测,内置再生能量吸收电阻


主要应用:

太阳能加工设备、电池加工设备、电子与半导体加工设备、医疗器械、机器人、非标设备


▶M54S交流伺服系统

产品特点:

电源电压:220VAC

伺服电机 :

       功率范围:100W~ 1000W

       机座尺寸:40mm, 60mm, 80mm, 100mm, 130mm

高精度编码器:

       21位多圈绝对值磁性编码器,分辨率高达2,097,152脉冲/圈

调试简单:

       自动整定、外部扰动补偿、机械共振抑制、新型谐振抑制、机械末端振动抑制

安全、可靠:

       动态制动,主电源断线检测,内置再生能量吸收电阻


主要应用:

太阳能加工设备、电池加工设备、电子与半导体加工设备、医疗器械、物流设备、非标设备


再见!我们明年工博会再赴约

时隔两年再见,鸣志可谓诚意满满,不仅通过多媒体手段,以模型+视频演示的方式动态展示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多行业中的应用,更是带来了前沿的产品理念以及经市场验证的成熟技术。


通过本次展会,鸣志加深了与新老客户的交流学习,以及未来在各个应用领域更加全面的合作,未来,鸣志将持续创新,深耕细作,通过实用高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为新型工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与各行业、各领域的伙伴齐心共赢,开拓不息!感谢每位莅临现场客户的支持!期待明年工博会再相约!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鸣志MCX运动控制器—拉丝机应用案例介绍

新品首发 | Multi-Axis系列多轴步进与步进伺服驱动器

聚焦工业智能| 2023 ITES深圳工业展大幕将启

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鸣志再次斩获 “CMCD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两大奖项

鸣志(MOONS’)发布SSDC系列多轴步进伺服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