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道三防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一站式加固计算机硬核出圈

亿道三防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一站式加固计算机硬核出圈

2023/9/26 14:55:06

9月19日-23日,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上海举办,以“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为主题,展现制造业在低碳化发展、数字化转型领域的新成果、新趋势。作为我国唯一以中国冠名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工业领域盛会,本届工博会规模之大、能级之高,吸引了全球数千家制造业企业参展。


工博会期间,亿道三防作为工业自动化品牌商参展参会,带来了多款加固计算机、工业终端等创新产品,分享了在多个行业的创新实践。亿道三防还吸引了大量媒体关注,全方位展示了亿道三防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图片1.png


01

亮相工博会

展示亿道三防一站式加固计算机产品


工博会是引领全球产业技术发展的重要平台,近千项新产品、新技术惊艳亮相。亿道三防此次带来了在工业制造、仓储物流、电力能源、公共事业等多个领域的产品,展出产品不仅有加固平板电脑、加固手持终端、加固笔记本各个产品线的旗舰和热门机型,还有工业平板电脑、车载平板电脑、国产加固终端等超多垂直产业应用产品。


其中,亿道三防加固平板电脑的每款产品都有清晰的亮点和行业定位,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小尺寸到大尺寸,从Windows到Android,从ARM处理器到12代酷睿,从4G到5G,从Wi-Fi 5到Wi-Fi 6,从网口到串口,从二维码识别到NFC,从单电池到双电池,亿道三防带来的加固平板电脑可以满足不同行业场景的数字化需求,在多方面对整个工业和其他产业链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图片2.png


在展区中,10.1-21.5英寸多款工业平板电脑也以悬壁式的安装方式生动呈现,和真实使用场景融合、贯通,现场观众纷纷驻足停留。亿道三防向工业领域客户提供了很好的方案和借鉴,MES系统、智能产线、机器控制、工业自动化......亿道三防工业平板电脑可以赋能几乎整个工业和制造业,助力向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


图片3.png


02

基于展会主题开展相关主题分享

展现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赋能


新兴数字技术、完善的数字基础设施和千行百业数字化的迫切需求,正推动行业数字化进入快车道。为了帮助行业客户深入了解亿道三防并应对数字化发展中的共性挑战,亿道三防在工博会现场进行了相关主题的分享,展示了亿道三防的品牌优势,分享了加固计算机以及工业终端提升工业生产力的各种理念、技术和落地实践,讲述了如何在制造、畜牧、仓储、交通、能源等多个领域助力工业自动化升级,积极推进数字化变革。


图片4.png


以制造和畜牧领域为例,在制造业中,亿道三防工业平板电脑与MES系统集成、外接读卡器,可实现产线智能化管理;在畜牧业中,亿道三防工业平板电脑通过串口连接地磅,可自动录入畜禽重量以实现智慧养殖。


当前,数字化转型处在非常好的时间点上,各行各业正在积极地进行数字化的尝试。同时,亿道三防依托高性能、高可靠、高服务的加固计算机和工业终端产品,也在向各行各业不断输出,持续赋能,助力传统产业向高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加快锻造新的竞争优势。


03

接受品牌专业媒体采访

凸显亿道三防品牌实力和风采


工博会作为工业领域的重要盛会之一,吸引了大量媒体关注。亿道三防通过中国品牌故事等媒体的镜头和现场专访,让更多行业客户认识到了亿道三防品牌及其加固计算机产品,众多创新成果频获媒体和客户点赞。


图片5.png


作为亿道信息今年推出的加固计算机全新品牌,亿道三防得益于亿道信息在资源、技术、服务上的诸多优势和核心竞争力,能满足行业客户垂直场景和高端、多样化的需求。未来,亿道三防也将不断打磨产品、深耕场景、提升服务,不断为客户带来价值,也希望不遗余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持续贡献力量。


图片6.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柯尼卡美能达EIFIS间隙面差在线检测系统驱动汽车制造焕新升级

直击汇川技术生态链双选会南昌站|恰同学少年,百舸争流向未来

国内首家 ! 汇川技术SV680旗舰型伺服驱动器获TÜV莱茵功能安全证书

CIEC2023 | 重塑算力新格局 打造云边一体“新法门”

视界纵横扫码设备在液晶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