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现场直击 | 德克威尔2023上海工博会精彩回顾

现场直击 | 德克威尔2023上海工博会精彩回顾

9月19日-23日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德克威尔践行工博会“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的主题,在5.1馆C051开启工博会精彩之旅,与现场观众共话数字化可持续未来。

1.jpg


一、新品推介  “碳循”自动化未来


本次工博会德克威尔聚焦可持续发展,紧跟当下工业自动化领域最新的技术发展趋势,带来了多种新品亮相,一起“碳循”自动化和数字化未来!

2.jpg4.png

新品包括SD系列IP67 远程I/O、 LS系列离散式I/O、RX系列高性能卡片式I/O、RS系列多功能一体式I/O、PT系列板载式I/O等。


二、线上线下联动  精彩不停


开展第一天,自然少不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来炸场,德克威尔销售总监缪嘉鹏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六款新品!

6.png

这六款新品充分体现了德克威尔人对技术创新和品质的追求,不仅紧密贴合客户需求,而且具有独特功能和出色性能,赢得现场观众的驻足青睐。


本次工博会新品发布活动持续三天,同步线上直播,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目光。


此外,德克威尔展位现场还吸引了工控网、传动网、维科网等众多媒体前来采访。

8.png

抖音自媒体博主“康哥来了”也和德克威尔形成精彩联动,在充分了解新品的基础上,向粉丝真诚推介德克威尔的多款亮眼新品!

9.jpg10.jpg

三、展位现场  精彩回顾 

11.png15.png15.png

本届中国工博会,“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绿色低碳”成为高频热词。


德克威尔也聚焦可持续、智能制造、绿色低碳趋势,利用自身产品、技术优势赋能客户企业,共塑数字工业新生态,共探可持续发展创新之路。我们2024年工博会再见!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发布 | 德克威尔非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满足多重需求!

德克威尔EX-TER01终端模块

德克威尔EX-0100 EX系列卡片式总线I/O模块

德克威尔 EX-6321 EX系列卡片式总线I/O模块

德克威尔EX-6311 EX系列卡片式总线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