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彩回顾 | Elmo 携高性能运动控制产品亮相2023工博会

精彩回顾 | Elmo 携高性能运动控制产品亮相2023工博会

Elmo展会现场回顾


#1  以前瞻视角  共话行业发展趋势


在工博会展出期间,工业微视、中国传动网等前沿媒体聚焦行业市场,与Elmo中国区总经理陈伟博士开展了一场高端对话,切实分析了中国工业市场的发展现状以及Elmo今后在工控自动化市场的发展规划及举措,共话行业趋势与未来。


#2  新一代高性能伺服驱动器Platinum   功能、性能全面升级


在本届工博会上,Elmo展出了新一代高性能伺服驱动器Platinum系列,该系列内存更大,运算更快,在功能、性能方面都大幅度升级。

Platinum系列能够为那些要求更高质量运动控制的应用领域提供无可比拟的解决方案,例如医疗、机器人、半导体等前沿领域。同时,该系列搭载最为稳定的EtherCAT,更短的循环时间,可以实现近乎零延迟。

此外,Platinum系列获得了功能性安全认证证书,大大简化了设备安全认证过程。在工博会现场,Elmo展台被参观者团团围住,现场企业客户对产品的反馈也非常积极,对其出色的灵活性和精确性赞不绝口,并认为Platinum系列能够帮助制造商实现更高效的工作效能。

#3   现场龙门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提升生产效能


对于很多终端用户来讲,更希望直观的看到产品的效果,以及在解决方案上的呈现,因此,在本届工博会上,Elmo在现场展出了龙门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脚步。


只需2个智能伺服驱动器的龙门方案,超小体积,高可靠性,驱动器安装于电机上,可减少大量接线。EAS调试配置软件可引导用户完成所有配置过程,操作十分便捷,多轴运动控制器,最高可控制96轴

龙门运动控制解决方案颠覆了传统龙门控制,具有更高的灵活性和适应性,可以适应各种复杂环境,提高生产效率。


Elmo 在工博会上的表现,获得了现场参观者的一致认可。展示的伺服驱动器和解决方案,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工业发展和技术创新的全新成果。这些产品的出现,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强大的运动控制技术解决方案,也将推动工业领域持续进步。

Elmo也将继续致力于创新技术,以无可比拟的性能,为各种环境,各种应用的运动控制提供可靠性、灵活性和易用性的全方位升级!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邀请函 | Elmo重磅亮相工博会,实力展品提前揭秘!

行业应用案例 | Elmo — 残障人士康复治疗的“新关节”

埃莫-Platinum String Quartet 高压版4轴运动控制系统

2019年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以智能伺服技术降低成本

2019年慕尼黑电子展: Elmo Motion Control 继续重塑运动控制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