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邀请 | “风”动未来 北京风能展看点剧透

展会邀请 | “风”动未来 北京风能展看点剧透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CWP 2023

在“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指引下,“新能源+”的协同发展对于提升新能源可靠替代能力有着重要意义。风能凭借其低碳、可再生、建设周期短、装机规模灵活等特性,成为实现碳中和目标的主力军。

作为中国风电产业的指南针和晴雨表,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将于10月17日~10月1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本届展会将继续聚焦风能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共同探索全球能源转型的机遇和挑战,全力推动全球绿色能源的发展和创新。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7).png

针对多变的环境对材料和技术提出的严苛要求,菲尼克斯电气为风电行业的设计和制造商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技术、全面的创新型产品组合以及经验丰富的团队支持。

观展指引

观展时间:2023年10月17日~10月19日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菲家展位:E2号馆A03展位

展会Highlights

本届大会菲尼克斯电气将携Push-X直插自锁接线端子、TRIO3电源、基于菲尼克斯电气PLCnext的安全PLC方案、基于PSRmodular可组态安全系统、智慧叶片监测系统、ESSENTIAL edition意选系列产品精彩呈现,期待与您面对面交流!

01   Push-X直插自锁接线端子

XT / XTV产品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Push-X直插自锁接线端子

使用Push-X连接技术的XT / XTV产品可提供可靠、高效的柜内连接。得益于内部的预紧固弹簧,出厂时即处于可接线状态,接线时,导线接触到弹簧表面,以极小的插入力即可触发弹簧锁紧,从而实现高可靠性的连接。即使使用不带冷压头的柔性导线,也可以可靠触发锁紧装置,减少了导线预处理的时间,提高现场导线连接效率,相较于传统的螺钉连接,可节省约50%以上安装时间。

02   意选系列产品

ESSENTIAL edition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1).jpg

●意选系列产品

菲尼克斯电气通过不懈创新、极质追求,推出ESSENTIAL edition意选系列产品。覆盖可靠供电、全面连接、信号转换等应用需求,确保高可靠性的同时,满足宽温度、高海拔、高防护等级等严苛环境运行需要,为风机安全、持续、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03   TRIO3电源

风电行业的理想解决方案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jpg

●TRIO3电源

TRIO3电源,紧凑耐用,坚固可靠,为风电领域树立了新标准,是风电行业的理想解决方案。

• 窄距设计,总宽度小,节省空间;

• 动态裕度具有强大的输出特性曲线,坚固可靠;

• 采用直插式连接技术,操作简便;

• 彩色LED和干节点清晰显示状态,实现智能诊断,还可选择IO-Link通讯;

• 内置多通道断路器,只需一个设备即可提升供电可靠性,系统可用性高。

04   基于菲尼克斯电气PLCnext的

安全PLC方案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3).jpg

●安全PLC方案

PLCnext通过增加功能安全扩展模块SPLC 1000使其成为功能完备的安全PLC,帮助用户实现不同性能等级的经济型安全PLC应用。

• 该产品SPLC 1000并联在菲尼克斯电气AXC F 2152或AXC F 3152的PLCnext控制器左侧,形成安全解决方案;

• 支持PROFIsafe安全协议,实现SIL 3/PL e的安全相关应用;

• 体积极为紧凑的Axioline SE I/O模块,节省安装空间,支持32个安全IO模块。

05   基于PSRmodular

可组态安全系统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4).jpg

●基于PSRmodular可组态安全系统

• PSRmodular可满足风机全部功能安全控制需求,包括急停、安全区域、运动监视(超速、零速、速度范围、运动方向等);

• 支持编码器+接近开关的速度检测方案,进行风机桨叶的超速保护和停机保护;

• 支持安全模拟量输入,实现风机系统电压型电流型安全模拟量监控;

• 基本模块I/O数量不足时,可至多安装14个安全输入输出扩展模块;

• 如需与PLC或上位机通信,可增加网关扩展模块,支持8种通讯协议;

• 每个模块宽度均为22.5mm,节省安装空间。

06   智慧叶片监测系统

基于PLCnext控制平台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5).jpg

●智慧叶片监测系统

菲尼克斯电气智慧叶片监测系统基于PLCnext控制平台,采用模块化系统设计,具备实时在线监测叶片应力载荷数据、真实覆冰厚度和温度及雷电流等关键数据,能够提高效率并保护机组安全运行。

• 智慧化控制平台,定制化SCADA界面;

• 智能化、长期数据监测、分析、预警;

• 适用海上风电及陆上雷电环境,无引雷风险;

• 直接测量覆冰消融状态,拥有DNV-GL认证;

• 兼容各类通讯协议,支持数据二次开发;

• 新建风场大机组叶片感知配套,在役机组技术改造。

干货&福利预告

线上线下 打卡有礼 期待莅临

01   展台演讲 干货满满

菲家工程师将通过展台大屏为现场的各位观众详细介绍菲尼克斯电气最新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有奖问答环节更有精美礼品,E2号馆A03展位,大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02   线下打卡 壕礼相赠

展会三天,菲尼克斯电气展台设有“打卡有礼”活动,现场扫码打卡即可领取周年定制礼品。

03   线上直播 抽奖不停

如果您不方便前往现场,也可以通过“菲尼克斯电气”视频号观看《凤凰真探社》直播,10月18日10:00,探长小菲带您深度逛展,更有魔方插头、旅行收纳包等好礼等您来抽!

线上沉浸式逛展

99.jpg

扫描二维码 | 预约展会直播

百年匠心传承,菲尼克斯电气始终秉承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理念,立足市场需求,打造面向未来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全速推进赋能全电气社会!


审核编辑(
王加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创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 第五届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完美收官

解决方案 | MAX100 PLC:物流搬运达人,仓储管理利器

技术控 |菲尼克斯 PLCnext Virtual Control:工业自动化的未来之选

直击工博会 | 从千锤百炼到千行百业 看菲家这份绿色答卷

PHIIDF2023 | 百年传承、卅载奋进,再续璀璨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