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十期:YASKAWA Cockpit (YCP) 介绍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十期:YASKAWA Cockpit (YCP) 介绍

51.png

随着工业市场的发展,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工业厂商希望生产线的生产品质更高、生产周期更短、生产品种更多,现在工业生产现场普遍在向自动化发展。并且,中国制造正在致力于从劳动力密集型向智能整合型转变。

为了迎合以上需求,安川自主开发YASKAWA Cockpit(简称YCP)边缘计算软件。YCP可以实现与生产线多种设备连接;实时收集生产现场数据并进行分析;根据用户需求定制,追加生产现场相应的功能,使生产现场彻底实现自动化,整合和分析生产线数据。

1   YCP介绍

▲ YCP介绍

2   基础功能1

▲YCP基础功能介绍

3   基础功能2

▲ YCP基础功能操作步骤

4   插件功能1

▲ YCP插件功能(添加功能)介绍

5   插件功能2

▲ YCP插件功能操作步骤(健康诊断功能例)

61.png

63.png

为了便于广大用户使用机器人,安川机器人技术部制作了一系列手顺资料,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下载。

●进入安川电机官网 https://yaskawa.com.cn/→ 点击「资料库」→  搜索栏输入“手顺”后进行搜索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打开「样本通」小程序 →「服务与支持」→「机器人手顺书」→ 根据需求选择分类

64.jpg

所有的线上培训课程均可在安川电机公众号内搜索观看

感谢大家参与本期的安川机器人小课堂

我们下月再见

65.png


审核编辑(
王加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earning教学之STEP3:用运动程序控制电机运转(下)

二次电池制造工序YASKAWA整体解决方案(中)

工博会展品抢先看!安川机器人篇

二次电池制造工序YASKAWA整体解决方案(上)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九期:YASKAWA PATH PLANNING (YPL) 扩展功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