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邀约 | 宇泰与您相约新加坡工业博览会

展会邀约 | 宇泰与您相约新加坡工业博览会

2023/10/13 15:30:25


以亚太地区工业4.0转型为主题的第五届新加坡工业展览会(ITAP),将于今年10月18-21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办。


据悉,本届新加坡工业展览会(ITAP) 由新加坡星域展览有限公司(Constellar) 与国际合作伙伴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联合举办,以亚太地区工业4.0转型为主题,为处于不同转型阶段的实践者、技术支持者、制造企业、软件公司、服务商、初创企业等成员提供全面、丰富的学习渠道、主题活动和交流平台,通过探索、协作共同创建解决方案,寻求商机,以应对不断发展的制造业变革。


宇泰科技将于2023年10月18日至10月20日参加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办的2023新加坡工业展览会,期待您莅临宇泰展位参观交流。


新加坡工业博览会

IndustrialTransformation ASIA-PACIFIC 

【展会时间】2023年10月18日-20日

【展会地点】新加坡

【展馆名称】新加坡博览中心

【宇泰展位】3F09

640 (21).jpg


新加坡国际工业博览会为南亚及东南亚地区工业制造行业的风向标,该展览会分为五大主题板块:工业自动化、数字工业、增材制造、智慧物流、新能源。汇聚了工业制造供应商和服务商,辐射南亚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为工业技术产品制造企业出口新加坡及周边地区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工业自动化产品及技术:自动化系统,设备,配件,电缆,电力传输系统,工业测量,工业图像处理,LCD产品及技术,未加工技术,过程自动化,气动产品,传动控制产品及配件,机器人技术,工业连接器,微电子技术,电子元器件,电子组件及零配件,控制系统及元器件,汽车制造,电子制造,半导体材料及技术,PCB材料及技术,家电产品制造,净化室产品及技术等;


数字化工业技术:产品开发(PLM/CAD),生产和过程计划{ERP,PPC),视觉呈现/仿真技术,机械工程/自动化(MES),过程合成,订单处理和技术化销售/服务(CRM),资产管理系统,云计算,大数据管理,信息安全,打印系统,标签打印等;


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工业原材料及加工,制造业解决方案,电子材料,工业材料,电子元器件,电子加工,快速成型,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等;


智慧物流:输送系统,工业卡车及叉车,物流信息技术,标签系统,货架系统,组装打包,系统识别,物流信息技术,机器人技术及搬运,供应链管理,空间解决方案,仓储管理,分拣系统等;


新能源:能源传输技术,能源配给,能源转换和存储,常规能源生产和供应,可再生能源生产和供应,氢和燃料能源和网格管理技术,电力系统,天然气工程,管道技术,环保技术和设备,风能产品和技术,空压与真空技术,移动能源存储,人造液体燃料等。


本次展会为期3天,宇泰科技随时期待您的莅临,竭诚为您服务,帮您推荐满意的工业通信产品。


审核编辑(
王加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储能进阶篇 | 电化学储能系统产品解决方案

直击工博会 | 智能互联,赋智工业,宇泰带您领略上海工博会盛况!

成功案例分享 | 宇泰助力国电新疆超高压分公司昌吉换流站局在线监测项目

展会预告 | 9月19-23日中国工博会,宇泰邀您上海共聚!

成功案例分享 | “数字粮仓”助推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