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持证入欧!威图TS 8机柜CE认证助力企业出海畅通

持证入欧!威图TS 8机柜CE认证助力企业出海畅通

不同国家对于设备标准的要求也并不相同,当产品需要进入欧洲市场时,需要满足当地的安全标准要求,想要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必须要在产品上加贴“CE”标志。


CE标志是制造商自愿通过检测机构对所生产的产品属性进行的检测结果,是由欧盟指令管辖的所有产品的合法规定标记,当通过CE认证测试以后,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的产品,才可粘贴“CE”标志。


1.png


对于制造商而言,产品加贴CE标志有什么要求?

01、确定该产品所适用的指令和协调的标准;


02、验证产品特定要求;


03、确定是否需要(由公告机构)进行独立的合格评定;


04、测试产品并检查其符合性;


05、起草并保存所需的技术文件;


06、贴上CE标志及发布欧盟符合性声明。


威图TS 8机柜制造标准符合IEC 62208:2011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空壳体的要求,轻松达成CE认证。


2.jpg


“1、TS 8机柜壳体以及门承重与负载符合壳体制造商文件中规定,机柜不易变形;


“2、TS 8碰撞防护等级达到IK 09并且防护等级IP 55,有效防止机柜内部进入固体异物、水以及接近危险部件;


“3、TS 8机柜壳体严格按照要求将所有外露可导电部件有效连接到接地螺钉以及保护电路节点上,有效保障操作安全,保护电路连续性。为了更容易实现电气保护,威图TS 8并柜机柜系统开发了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在装配过程中,机柜侧板、顶板、后板和进线底板自动导电连接到框架。这样,就可以实现电位均衡;


“4、经过三重表面处理,TS 8机柜在中性盐雾试验中通过了168个小时的严苛测试,远高于标准,确保机柜无论工作环境为户内还是户外,都能防止机柜内部设施被腐蚀。


3.jpg


威图未来将继续创新研发可靠的产品,助力更多客户一路披荆斩棘,顺利进军海外市场。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0.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更灵活!这个并柜系统解决方案我怎么没早点发现

@所有人,这份《威图售后服务手册》请收好~

锂电客户案例 | 以威图之力,助锂电企业智能发展之势

“绿色+低碳”——看看威图给石化行业提供了哪些解决方案吧?

五大关键词,回顾威图2023工博会的高燃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