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外观设计,万兆上联,迈威通信MISCOM8220GX三层交换机强势登场

全新外观设计,万兆上联,迈威通信MISCOM8220GX三层交换机强势登场

【今日主角】

 

三层万兆卡轨式交换机

MISCOM8220GX-4XGF-8GF-8GT

 

【关键词】

 

强三层、高带宽、小体积、多接口、低功耗、IP40高效散热、EMC 4级

 

 

让您久等了!近日,我们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三层万兆卡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MISCOM8220GX-4XGF-8GF-8GT。这款交换机融合概念与实用性,采用全新的外壳设计,结构紧凑,占用空间小,工业级的设计和制造工艺,可以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网络连接。它不仅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还可以支持多种通信协议,为用户的各种应用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

 

 

鲨鱼鳍外观 高效散热

 

全新铝壳机身,硬朗棱角外形,前面板M边缘造型,让整机尽显高级工业风,鲨鱼鳍外观设计,可有效提升设备的散热面积。相较于标准的工业级1U尺寸,这款产品可灵活选择卡轨式或桌面式安装,不仅安装便捷,还能在多种尺寸的安装环境中灵活应用,有效节省柜内空间,从而最大化设备安装数量。-40℃~75℃工业温度范围,无风扇高效散热,IP40防护,支持直流/交流电源,可以适应不同的应用场景和客户需求。

 

 

万兆上联 灵活组网


MISCOM8220GX系列提供4路万兆SFP+插槽、8路千兆SFP插槽和8路千兆电口,采用存储转发机制,高速度的传输速率,可以轻松应对大数据的传输和处理,自动排查数据包错误,减少传输故障,轻松支撑万兆组网,确保数据传输稳定、可靠、高效。

 

 

可管可控 兼容性强

 

MISCOM8220GX系列拥有强大的网络管理功能,它可根据端口、MAC地址、协议、IP子网等多种方式划分数个子网(VLAN),适应各种不同环境网络。更有GVRP协议的加入,让动态分发、注册和传播子网属性变得更加简单,从而更好地维护动态的虚拟局域网。同时,我们还遵循多种网络协议和行业标准,如RIP、OSPF、VRRP、PIM、EAPS、ERPS、STP/RSTP/MSTP、VLAN、QoS、LACP、IGMP、IGMP Snooping、GMRP、LLDP、802.1X、ACL、DHCP、SNTP、端口镜像、DDM、Ping、Tracert等,为您的网络通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MISCOM8220GX三层万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一款高性能、高可靠性、灵活扩展的网络设备,作为工业场景骨干网络搭建的首选,它可以为工业自动化、数据处理和通信应用等领域提供高速、稳定、可靠的网络互连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坐标北京,迈威通信邀您共赴煤炭行业盛会

5G加持 赋能千行 | 迈威通信携5G新方案强势登陆IOTE物联网展

实力揽获!迈威通信MaxGate600入围CEC 2023年度最佳产品奖

共“圳”物联未来,迈威通信诚邀您参加IOTE深圳物联网展

智储时代·联动未来丨迈威通信火爆亮相EESA储能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