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0月26日直播报名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仅3步!完成凸轮表变更》

10月26日直播报名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仅3步!完成凸轮表变更》

与机械凸轮相比,电子凸轮拥有机械结构更简单、凸轮曲线变更便捷、成本低、控制精度高等优点,在自动机床、内燃机、印刷机和纺织机中得到广泛应用。电子凸轮相当于各种类型的机械凸轮的集合体,只需进行参数配置,即可适用于各种方案。典型的电子凸轮应用有飞剪、追剪、同步等,满足众多需求的同时,还可以提高开发效率。


在实际工作中,如果客户需要修改凸轮表,该如何编写程序?本期免费公开课直播,欧姆龙资深培训师将一一为您演示!


免费公开课特色

  • 资深培训师手把手带教,课上完整演示一个应用程序

  • 课上您有机会亲自实验操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助您实操技能更上一层楼

  • 不受终端限制,移动端、PC端均可观看


本期课程内容

《仅3步!完成凸轮表变更》

  • 创建EtherCAT网络、配置轴变量

  • 创建凸轮表

  • 编写程序


课程时间

10月26日(周四)14:30


报名方式

  • PC端

1、请前往欧姆龙自动化官网https://www.fa.omron.com.cn/ 注册并登录,点击【学习园地】-【网络培训】,找到课程《仅3步!完成凸轮表变更》并报名;

2、完成报名后,开课时登录官网【学习园地】-【网络培训】-【我的课程】,找到课程进入会议。


  • 移动端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会议号:648-880-308)。

 

1.png


温馨提示:

课程实操环节需配合PC端完成。为确保您顺利参与实操,建议使用PC端报名参会。

课程名额有限,报完即止,欢迎即刻报名。

参与课后小调查,即可获得免费进行NJ/NX线上实验1小时的宝贵机会,实操时间为您加满! 


下期预告

保存课程表,精彩直播不错过!

2.png

注:课程可能会有所变更,以官网报名信息为准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

 3.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 S系列新品发布,欧姆龙协作机器人产品阵容再升级!

欧姆龙晶圆槽式清洗机高速高精度应用:符合SECS/GEM通讯,高速生产节拍×超低碎片率

欧姆龙晶体定向仪高精度测量解决方案:符合SECS/GEM通讯,实现“零”误差的精准切割

欧姆龙太阳能电池汇流带焊接机解决方案:算法优化打破效率瓶颈,追求业内最高竞争力

数字化助力,欧姆龙加速扩大中国“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