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丰供应链与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达成合作

顺丰供应链与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达成合作

——— 开启全国首座售后零件中心
2023/10/23 15:01:27

2.jpg

新闻图片:极越售后零件中心开业仪式


中国上海,2023年10月23日 — 顺丰供应链近日宣布,其为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打造的全国首座售后零件中心开仓启幕,而双方在供应链部署及管理的合作也随之正式开启。


“极越”是吉利控股集团与百度集团经多年深度协同合作的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致力于打造智能化的汽车机器人,以高阶智驾、智舱产品和创新数字化服务,为用户创造标杆级智能科技出行体验。全新开幕的极越售后零件中心设于上海,借助地理优势以及链路布局,满足品牌门店及终端客户灵活多变的需求。


高端智能新能源车企非常重视客户体验,而客户体验中尤为重要的一环就是售后服务。作为“极越”品牌的供应链服务商,顺丰供应链为“极越”搭建起全国售后零件服务体系,提供仓配部署、配送部署、信息协同等一站式售后供应链服务。其配送时效将比行业平均节省20%,准时送达率100%,全面提升“极越”的售后履约和仓配管理优势:


仓配部署

顺丰供应链在该项目中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收货卸货、翻包、存储、捡货、发运装车、调拨收货、保修旧件仓储管理、附件仓储管理、包材耗材管理、仓库规划及门店货架供货等全面仓储服务部署。


信息协同

顺丰供应链通过成熟的WMS以及TMS系统,使下单、打印标签及定位查询工作更为便捷与准确,在运输环节,高效地绑定和定位,为“极越”品牌带来售后履约与仓配管理优势。


精益增效

除传统仓配服务,顺丰供应链也为“极越”品牌提供质检和包装增值服务、时效优化以及成本合理的运输方案、附件精品运输至终端,从而在提升“极越”售后的品牌价值的同时,也取得降本增效的表现。


极越汽车售后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从汽车工业到智能化的下半场,汽车行业生态中的每一个品牌都在不断创新与优化,在竞速赛道上释放发展新动能。作为极越售后服务体系的重要枢紐,上海售后零件中心将借助顺丰供应链数十年的专业经验,以及运转高效稳定的仓配一体化服务,为上下游伙伴和全国用户带来优质的售后服务体验。”


顺丰供应链首席营销官黄代森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极越汽车达成合作,为其管理运营全国售后零件中心。这一战略合作意义非凡,是我们双方强强联合的良好开端。相信凭借我们优质的运营基础、强大的支持部门以及良好的客户沟通,利用供应链运营知识和传统汽车配件项目的实践经验,定在新能源赛道与’极越’共谱精彩篇章!”

未来,随着“极越”品牌全国售后网络的拓展和下沉,售后零件中心也将进一步精细化运营管理,提升售后服务效率,缩短用户等待时间。顺丰供应链也将继续鼎力支持并聚力协作,为极越汽车的售后服务创造更大服务优势与商业价值,也为迭代发展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行业市场蓄力驰骋。


— 正文结束 —


新闻媒体垂询

顺丰供应链

市场营销及企业传播负责人

Jessie Zhou

电邮:Jessie.Zhou@sf-dsc.com


关于顺丰供应链

顺丰供应链业务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结合了DHL集团出众的供应链经验及顺丰控股在本地市场的丰富基础设施和客户基础,为跨行业企业客户提供优质一体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通过深耕汽车、高科技/备件物流/工业、快消品和零售、时尚和精品、生命科学与医疗、能源六大行业,顺丰供应链服务全球领军品牌客户超400家,其中约30%客户为世界500强及行业Top10,位居2022中国物流供应链百强企业前十,在医药、食品、零售等众多领域拥有专业资质和荣誉。

如需了解有关顺丰供应链的实时资讯,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及视频号。

  

3.jpg

(微信公众号)    

4.jpg

(微信视频号)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桂花网:医院选择持续血糖监测带来的诸多优势

因「盒」而来︱英码科技「深元」的AI重构与工具革命

精彩回顾 | 新征程 再出发——第八届多多双十产业电商节圆满收官,玻多多邀您明年再战!

创新引领,江城论道,2023国际智能制造创新论坛圆满闭幕

卓信创驰E610系列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在AMR领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