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隆基Hi-MO X6发布会成功举办,节卡机器人助力光伏产业智造

隆基Hi-MO X6发布会成功举办,节卡机器人助力光伏产业智造

2023/10/24 9:51:07

   10月8日,由隆基主办的“科技巅峰·BC已来”分布式新品发布会在中国西安大唐不夜城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推出了引领光伏行业转型的全新一代分布式组件产品——Hi-MO X6。隆基Hi-MO X6新品组件首度面世,从分布式场景理念、极简美学外形、发电性能提升等多角度剖析,加之与时尚美学交融、多个互动体验的“巅峰之境”,再次开启分布式光伏场景应用新高度。

1.jpg

光伏组件新突破|节卡相助一”臂”之力

隆基绿能一直致力于解决光伏组件在使用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其中之一便是积灰问题。在日常运行中,光伏组件往往会受到雨水、灰尘等外界因素的影响,导致积灰现象,从而降低组件的发电效率。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隆基绿能研发了搭载了HPBC技术的防积灰组件,为光伏行业带来了全新的突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JAKA节卡机器人的大力支持。在活动现场,节卡机器人展示了其先进的机械臂技术,向观众们展现了Hi-MO X6新品组件的优秀性能。搭载节卡机械臂的设备具备高精度、高负载能力和出色的灵活性,能够灵活地操作雨水、灰尘,以更直观的方式展示Hi-MO X6的防积灰效果。

2.jpg

3.jpg

智能制造新浪潮|节卡引领协作机器人市场

在智能制造时代的浪潮下,工业企业的生产方式正经历着一场以自动化为核心的全新产业升级。与传统工业机器人更注重标准化的大规模部署不同,协作机器人则更多地强调人机协作,追求轻量化、柔性操作。因此协作机器人除了能够应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外,还可应用于商业、医疗、教育等多种消费服务领域。

JAKA节卡机器人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走在智能制造发展的前沿,不断刷新着协作机器人技术高度。节卡一直致力于解放双手的应用场景,以“用机器人解放双手”为使命,将机器人由“专业装备”,变为简单易用的“工具”。结合市场需求,节卡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已形成5大系列18款产品矩阵,全面覆盖和满足多行业应用场景需求。从单工站到柔性产线,从固定工位工站到移动作业工站,从动作执行到智能防护与管理,节卡机器人以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加速新工业柔性化、智能化演进。遵循着“Just Always Keep Amazing”的经营理念,永远令人意外,充满惊喜,这也是节卡一直在追求的设计目标。

 

深耕细分领域应用|共创光伏未来

隆基期待未来与JAKA节卡的持续合作,深化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深入洞察市场细分领域应用需求,推动光伏产业的自动化、智能化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为全球光伏市场带来更多突破和进步。

在面对"BC时代"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时,隆基绿能愿意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应对。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光伏行业的转型与创新,助力全球能源转型的进程。我们相信,通过合作与创新,我们可以共同实现可持续能源的愿景,并为构建清洁、绿色的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掌握核心技术,这家企业领跑激光加工控制系统细分市场

创新工艺推动幕墙工程和装饰装修项目的发展

桂花网:医院选择持续血糖监测带来的诸多优势

因「盒」而来︱英码科技「深元」的AI重构与工具革命

精彩回顾 | 新征程 再出发——第八届多多双十产业电商节圆满收官,玻多多邀您明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