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024,低代码也有精彩世界!

1024,低代码也有精彩世界!

1024,专属于程序员的纪念日!


在代码构筑的算法宇宙中,程序员们就像魔法师,用一行行看似平凡却蕴藏奥秘的代码,搭建了五彩斑斓的数字世界,用代码为我们创造出更多有价值的事物,改变着世界的点滴。

 

1&封面.png


仙工智能同样拥有一批优秀的魔法师们,为我们的产品注入强大的生命力。作为一家拥有多项移动机器人核心技术的产品公司,仙工智能研发人员总占比超过半数,每一款产品和每一项研发成果都饱含着研发团队的辛勤付出和智慧结晶,一步步实现「不可能」,为推动移动机器人领域前进贡献力量。


仙工智能魔法师的「魔法」,不仅仅体现在对代码的熟练驾驭和精准输出,更重要的是为普通用户破壁,让「低代码」概念更加普及、让「低代码」平台更加易用。


基于低门槛、低成本、高效率、可拓展等优势,低代码正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首选,成为各行业领域的新一代生产力工具。


仙工智能两大数字化软件「统一资源调度系统 RDS」和「仓配一体化系统 MWMS」 主打低代码特色。对于许多非专业人士来说,编写代码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基于仙工智能低代码平台,通过简单的拖拽操作,用户就可以构建出各种功能模块,根据特定业务场景轻松实现低代码开发。


统一资源调度系统 RDS

面对复杂的调度业务需求,RDS 具备可以自由「DIY」业务的能力。RDS 将已有组件和代码块作为「预制件」,可提供便捷有效的复用方式,通过界面拖拽、组合,即可搭建出多种类资源参与、同步异步结合的业务流程。

 

2.png


通过天风低代码引擎,仅需 5 步拖动代码块,即可快速创建一个点对点的运输任务,自主「DIY」,进行业务定制开发。配合「在线脚本定制」降低了业务开发和操作门槛,理工科毕业生培训两周即可通过 RDS 开发出简单的项目。


仓配一体化系统 MWMS

过去,面对高度差异化和复杂的仓储业务需求时,企业需要通过购买昂贵的产品,基于极其复杂的配置实现差异化,如果配置无法实现则需要高成本的二次开发。


当下,基于 MWMS 系统,不仅有 492+ 丰富的系统选项满足基础业务,还可以通过可视化低代码流程引擎满足复杂业务。差异化最大的业务流程部分,可以通过可视化的工业流程引擎构建;界面、数据的定制,可以通过可视化的数据引擎实现。

 

3.png


复杂业务流可通过拖拽方式快速实现,降低搭建门槛;任务支持快速复用和修改,模块和组件可重用或复制;支持逻辑控制、流程控制外,还支持循环、复杂变量、并发等高级功能;支持简单点对点搬运,可实现循环处理、并行处理、多点搬运、多车协作、系统交互、设备控制、库存仓储逻辑等。


最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致敬那些在代码世界中默默耕耘的魔法师们,每一次敲击键盘,都是对世界的认真表达,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用智慧和才能创造出更多奇迹和美好!


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链接,获取更多移动机器人调度系统、仓配系统相关信息,开启你的低代码之旅~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脑」一「链」,仙工智能建设移动机器人新业态

仙工智能 QuickGO 无人驾驶叉车应用方案正式上线!

机器人地图可视化,Meta-Map 自有一套

MWMS 焕新升级详解三丨界面更灵动、操作更友好

MWMS 焕新升级详解二丨全面增强「猎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