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CeMAT | 安歌科技 "E"路上有你,精彩为你而来

CeMAT | 安歌科技 "E"路上有你,精彩为你而来



CeMAT ASIA 2023进入开展后的第二天,现场依旧火热,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企业代表共赴盛会。在接下来的2天中,安歌科技将在W2馆B5展位持续为您带来创新产品和方案,解读行业动态。

Enotek安歌科技
,赞5


此次展会,安歌科技携带AGV、堆垛机等智能设备亮相展台,展位现场驻足交流的海内外观众络绎不绝。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演示交流,安歌科技在智慧物流领域的创新突破受到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

1.jpg2.jpg3.jpg


通过现场大屏,观众可详细了解WMS、数字孪生等软件产品的功能,以及针对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不同规划的全链路行业解决方案,诠释安歌科技对智慧物流的深刻理解。

2-6.jpg

7.jpg

8.jpg


与此同时,产品/行业解读演讲、抽奖打卡等活动精彩不断。安歌科技产品专家生动讲解每款产品的特点,结合现场的产品真实展示,让观众切身体会安歌科技自研自产设备的产品优势。


3-10.jpg11.jpg12.jpg


在演讲间隙,为回馈观众,多场抽奖活动火热举行中,观众纷纷积极参与其中。


16.jpg18.jpg


在接下来的2天中,我们将继续举行多场产品/行业演讲,并结合互动送礼环节回馈广大观众。


演讲时间:

10月25—26日 11:00、13:00、14:20

10月27日 11:00


期待您亲临安歌科技W2馆B5展位,与我们共同探索科技在智慧物流领域的深度应用,共同畅想智慧物流在未来的无限可能。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歌科技盛大亮相CeMAT ASIA 2023,赋能智能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CeMAT展会预告 | 安歌科技Enotek展台亮点抢先看,自研自产核心产品&行业解决方案齐亮相

安歌科技邀您共赴CeMAT ASIA 2023亚洲物流展

竣工!安歌科技Enotek数智仓储物流系统生产基地正式竣工

E课堂 | 物流竟还有“反向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