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数据采集智能遥测终端机RTU供热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温暖送到千万户

数据采集智能遥测终端机RTU供热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温暖送到千万户

——— 数据采集智能遥测终端机RTU供热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温暖送到千万户

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发展,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加速向工业领域渗透融合。同时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热的需求更加多样化,这就要求我们不断提高供热系统对动态热负荷需求的灵活相应能力,实现“按需舒适供热”,想要实现这一点就需要我们不断提升设备的自动化水平,同时借助“互联网+”技术改造供热产业,推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与供热行业进行全方位、全系统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大数据、云平台在供热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推动科技进步、效率提升和组织变革,满足提升供热产业创新力和生产力的需要。

随着供暖规模的扩大和用户对供热服务需求的日益增多,对于供热的要求更加严苛,这也要求供热公司必须对供热中的每一个环节都了如指掌,因此唐山蓝迪研发了供热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能够全面掌握供热系统的的设备运行情况、进出水的温度、压力、流量等数据。

本系统可提高综合信息数据可视化能力,以高效、及时、准确、充分的数据为依据,提高工作效率达到科学管理、安全运行、节能降耗的目标。



系统以计算机技术、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通信及网络技术有机结合为一体,通过可视化屏幕,动态显示各监测子站的设备运行情况、相关运行参数。“供热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的建设,包括:

01.监控中心

信息汇集平台系统

应用系统

02.现场监测点

深井泵水位采集,水泵自动、远程控制。

循环水水泵远程、自动控制。

补水泵流量采集,水泵自动、远程控制。

一次网供水温度、压力、流量采集

一次网回水温度、压力采集

二次网供水温度、压力、流量采集

二次网回水温度、压力采集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数据采集智能遥测终端机RTU---微功耗电池供电遥测终端机BTU,监测漏损珍惜用水!

数据采集智能遥测终端机RTU---换热站热网监测系统让生活有热度

数据采集智能遥测终端机RTU-供水管网压力流量监测系统智能守护

数据采集智能遥测终端机RTU城市道路积水监测预警系统内涝卫士

数据采集智能遥测终端机RTU--供水管网压力流量监测系统智能守护城市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