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直击丨倍加福亮相CeMAT:诠释传感科技赋能,实力演绎 “智慧物流”

展会直击丨倍加福亮相CeMAT:诠释传感科技赋能,实力演绎 “智慧物流”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4日,CeMAT ASIA 2023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工业 4.0 的驱动者及创新者,倍加福为观众展示面向“智慧物流”的前沿科技,整合全新传感器及系统的智能解决方案,生动诠释传感科技力量赋能“智慧物流”的革新理念,并以IO-Link技术打通数据链路,进一步助推高效物流、智能物流的升级发展。


让我们共同见证CeMAT展会的精彩瞬间吧!展会将持续至10月27日,倍加福在 W1馆,A3展位 恭候您的莅临!


1.jpg


HIGHLIGHTS

精彩亮点


“智慧物流”备受瞩目

> 物流输送线 x AGV 导航小车 <


2.jpg


展会现场,倍加福动态展示全新升级的物流输送线,现场观众能近距离感受到倍加福面向智慧物流“稳定、准确、高效、智能” 革新理念,以及其一站式完善的物流行业解决方案。输送线整合产品包括有,SmartRunner 3D视觉传感器、AS-iG20模块、安全编码器、安全光栅、AS-i总线、目标物测量传感器、超高频RFID识别以及二维激光扫描仪R2000……


3.jpg


本次展会现场新增RFID物流门解决方案展示,通过R2000激光扫描仪检测小车进入目标区域,F190 RFID实时读取AGV小车运载信息,从而实现AGV运送货物的自动化出入库管理。


4.jpg


由倍加福R2000二维扫描仪“引航”的自动导航小车AGV,围绕在输送线周围行走,R2000以360度高分辨率的多方位扫描,帮助AGV实现自由规划路径,防撞避障。


HIGHLIGHTS

新品亮相


1.高效率检测输送带利用率

>  Contour 2D LiDAR传感器 <


5.jpg


为了确保输送带上的包裹均匀顺畅地传送到下一个工位,我们需要可靠地监测输送带的利用率,为此,倍加福依据客户的应用需求开发了Contour2D传感器系统。如今,此方案可适用于整个输送带和内部物流行业,检测输送带上包裹的轮廓,并利用这些信息来计算传送带的利用率 ......


2.高精度3D视觉检测

> SmartRunner Explorer 3D传感器 <


6.jpg


输送带上方所安装的SmartRunner Explorer 3D视觉传感器,采用立体视觉技术或飞行时间(ToF)技术,除了提供2D图像外,还提供高精度的3D点云图像。无论是传送带上的货物检测,机器人的拾取和放置,还是自动引导AGV小车防撞等应用中,SmartRunner Explorer 3D传感器都能实现更完善的目标物3D检测,针对灵活识别检测、完整性检测、位置检测和体积检测等应用需求,提供可靠解决方案 ...


3.从现场到云端,数据无缝链接

> 以太网IO模块内置IO-Link主站 <


7.jpg


倍加福内置 IO-Link 主站的以太网模块,ICE2/3 系列能满足物联网、云端应用的要求。在支持主流现场总线 Profinet、Ethernet IP、Modbus TCP 的基础上,集成了 OPC UA、MQTT 接口,同时支持 MultiLink 技术,可实现同时与 PLC、与PC进行多链路通信,无疑,这将成为实现工业物联网的佳解决方案。


助力智慧物流


8.jpg


多年以来,倍加福深耕物流行业,凭借深厚的工业自动化经验,面向物流的各类应用领域包括: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输送分拣设备、仓储立库、物流机器人等,以丰富的产品线,为您的个性化的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确保货物快速高效地顺利运输,为用户切实提高工业流程效率,助力智慧物流。


精彩进行时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展会将持续到10月27日,

期待您的莅临,

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4.png

5.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