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户外显示屏防水连接器怎么选?一文解析

户外显示屏防水连接器怎么选?一文解析

户外显示屏是商业广告和大型活动中的重要设备,其在户外环境下的稳定供电和安全连接是制造商和用户的重点关注对象。


YM系列连接器为户外显示屏提供连接支持
凌科电气的YM系列工业防水连接器是户外显示屏厂商的首选,其中YM系列的三芯/两芯电源连接器专为户外显示屏供电而设计。由于锁螺丝款接线快捷高效,相较于需要专用工具的焊接款,更受用户青睐。


户外屏(中文) 拷贝(1).jpg


YM系列连接器在户外显示屏上的优势?
YM系列锁螺丝款电源连接器在户外显示屏应用中的特点与优势:


1.锁螺丝款,接线更快捷方便
对于户外显示屏由于安装和应用的空间位置较高,接线的便捷也是应用方非常看重的点。凌科锁螺丝接线电源连接器,轻松实现接线,同时可实现二次使用产品价值被充分利用.

快捷接线 拷贝(1).jpg

2.高防水,更契合户外应用场景
YM系列工业连接器依托工业级标准设计,采用凌科自研专利防水技术,可实现标配款IP65/IP67级防水,并可按需提供最高IP68级的产品,契合户外应用场景。

水尘双防 拷贝(1).jpg


3.全塑外壳+卡口连接,防腐强连接牢
YM系列凭借优质户外工程塑胶打造的全塑胶外壳,具备更强的户外防腐性能;YM系列工业连接器采用螺旋卡口式连接和三点锁定结构设计,连接锁定后,更加稳固。


防腐卓越 拷贝(1).jpg


关于凌科
凌科电气作为一家长期深耕工业连接器领域的研发型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一直在通过原创设计打造高端品质,在全球范围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影响力。


目前凌科电气的YM系列锁螺丝款防水连接器新品正在持续热销中,如果您也对这两款产品感兴趣,可通过文末,下方网址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或咨询购买,现在还有机会免费领样试用,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免费领样

YM工控网.png

(扫码免费领样)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科电气光伏专业连接器解决方案全解析

凌科电气 专业适用马达电源连接

凌科电气BD系列或LP系列锁螺丝款防水连接器

凌科电气 锁螺丝款防水连接器

凌科电气DH系列防水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