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慧赋能 绿智融合——和利时受邀参加2023年东北四省(区)五市轨道交通建设与运营管理协作交流会议

智慧赋能 绿智融合——和利时受邀参加2023年东北四省(区)五市轨道交通建设与运营管理协作交流会议

2023/10/17 13:27:29

2023年10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指导,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城市公共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城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公共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年东北四省(区)五市轨道交通建设与运营管理协作交流会议在大连举行。本次大会以“创新驱动、标准引领、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城市轨道交通全生命周期标准化管理,“四新技术”推广应用,规划设计、建设、运营、资源开发技术和管理创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等开展交流、分享和探讨,吸引了来自国内多家业主单位、科研机构、设计单位、设备制造企业等200余名专家和学者参与。和利时受邀携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参会,展示和利时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科技实力与创新成果。

20231026153144_7087.jpg

和利时深耕城市轨道交通领域数年,业绩遍布北京、深圳、广州、大连、香港、新加坡等17座城市的59条地铁线路。

近年来,和利时秉持“绿智融合”理念,推出以智能交通综合应用平台及边缘计算平台为核心,采用“云、边、端”协同架构的智慧城轨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轨发展,构建绿色出行。

本次会议在大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设置“四新技术”科技展区,和利时展出了以智能交通综合应用平台及边缘计算平台为核心的“云、边、端”智慧城轨解决方案,边缘智能控制器、变电所智能巡检系统等自研产品。

image.png

和利时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助力行业发展。未来,和利时将继续践行“智能化成就卓越”的企业宗旨,继续发挥自身创新优势和技术优势,为用户创造价值,与业界同仁携手并进,为交通行业的发展提供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打造更加安全、智能、便捷的城轨未来,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图 / 李旭为大连公共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介绍和利时

20231026154411_0848.jpg

图 / 李旭为大连公共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辉介绍和利时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数智赋能 产教融合|全国智能轨道交通自动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正式成立!

喜报!和利时荣获“2023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

喜讯!“和利时OCS工业光总线技术”通过国家节能中心技术评价

和利时受邀参加202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

和利时成功签约宝万年产12万吨碳纤维原丝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