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信安院多款产品及服务入选《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指南(2023版)》

和利时信安院多款产品及服务入选《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指南(2023版)》

2023/10/23 13:31:34

近日,由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业联盟汇编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指南(2023版)》正式发布,宁波和利时信息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利时信安院)的HOLLiSec-IFW域控工业防火墙、HOLLiSec-AGS终端安全卫士、网络安全集成服务、网络安全设计与开发服务共计两大产品、两类服务荣誉入选。其中,和利时信安院成为该指南“咨询服务-安全设计”大类中唯一入选企业。

《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指南(2023版)》

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业联盟2023年再次出版《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指南(2023版)》,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本方便、实用、便于参考的产品选型指南,并从行业及服务的角度,为优秀的产品、技术及服务提供展示的平台。《指南》的发布,也将有利于纵览我国工控信息安全市场产品及服务的发展态势,对我国工控信息安全的市场发展格局具有指导意义。

20231026105929_6167.png

防护类产品-边界安全-防火墙

HOLLiSec-IFW域控工业防火墙

20231026105945_1722.png

HOLLiSec-IFW域控工业防火墙,是和利时信安院创新研发的工业控制系统(DCS\PLC\SCADA)专用防护产品。基于和利时集团30年工业领域技术积淀及控制系统开发应用经验,从工业控制系统原生设计出发,深度契合工业控制系统逻辑,解决了控制系统业务识别难、协议识别难等问题,实现更精确地安全过滤防护,为国内在DCS域间开展工控安全防护提供了有效的方法,是基于可信计算3.0体系打造的工业防火墙,已取得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EAL3增强级认证。

防护类产品-终端安全-应用白名单

HOLLiSec-AGS终端安全卫士

20231026110005_5667.jpg

HOLLiSec-AGS终端安全卫士是和利时信息安全研究院创新研发的面向工业控制系统终端主机的安全防护产品。从工业控制系统原生设计出发,深度融合工业主机业务环境,保证主机安全防护与业务应用的完美兼容,创新基于可信计算3.0体系架构的应用,以“白+黑+灰”防护机制,为工业主机系统构建全方位自主防御体系,抵御一切未知病毒、木马、恶意代码等的攻击,打造安全可信、稳定可靠的工业主机应用环境。

实施服务-安全集成

网络安全集成服务

和利时信安院结合客户工控系统实际,为客户量身打造包含管理体系、运行体系、技术体系在内的工控系统安全保障体系,提供全方位网络安全咨询和评估服务。同时,为用户提供网络安全集成、工业安全实验室、等级保护、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能力成熟度贯标等建设服务,从客户业务战略、关键目标、绩效度量指标等视角,自上而下进行技术分解和交付实施,协助客户实现整体安全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的落地。

咨询服务-安全设计

网络安全设计与开发服务

作为本指南中“咨询服务-安全设计”大类唯一入选服务,和利时信安院“网络安全设计与开发服务”可针对用户不能通过采购现有网络安全系统或产品予以满足的安全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等流程设计网络安全系统。同时,在信息安全系统设计的基础上,和利时信安院可按照“安全要求确认、安全基线要求确定、设计要求确认、安全策略制定、威胁建模、安全编码规范设计、事件响应计划制定、最终安全评析”等安全开发流程开发网络安全系统或产品,并采取相应的措施保障网络安全系统或产品的安全性,以满足用户特定的安全需求,最大程度地减少网络安全系统或产品的安全缺陷。

此次入选,体现了和利时信安院在工控安全领域出色的技术创新实力及优质的服务保障能力。未来,和利时信安院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以全系列原生安全工业网络安全产品和“工控安全+安全工控”的原生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为企业筑牢工控安全防线,为我国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驾护航!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探寻沙特能效领域机遇——和利时受邀参加中沙节能降碳技术服务交流活动

实干担当 更进一步丨中国石化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全厂控制系统全网投用成功!

直击现场 | 时速300公里!和利时助力贵广高铁提质改造工程顺利完成

智慧赋能 绿智融合——和利时受邀参加2023年东北四省(区)五市轨道交通建设与运营管理协作交流会议

数智赋能,护航亚运 | 和利时全力保障亚运会期间列车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