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常熟开关被江苏省委省政府授予“江苏省优秀企业”称号

喜报!常熟开关被江苏省委省政府授予“江苏省优秀企业”称号

2023/11/2 13:14:34

  在10月23日召开的江苏省新型工业化推进会议上,常熟开关被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江苏省优秀企业”称号。

1.png

  自1974年成立来,常熟开关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宗旨,致力于研发、制造精品电器,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高价值。通过信息化、网络化与自动化融合,推动智能制造新模式,产品深受用户好评,已广泛应用于电力、机械、交通、矿山、冶金、建筑、船舶、核电和新能源等领域,2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多次获得省部级质量奖。

2.png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智能1+1”战略,常熟开关成功打破了合资品牌在高端电器领域的垄断地位,实现了高端替代。2018年“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专项”项目完成验收,通过智能制造新模式的应用,显著提升了企业的总体运行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在电力装备智能制造领域起到了示范作用,带动了我国整个用户端电器制造水平的快速提升。

3.png

  可以说,常熟开关的49年,也是低压电气行业高速发展的49年。在治企兴业的同时,常熟开关也带动了低压电气行业的发展,推动了国内低压电气行业从跟随创新到集成创新、自主创新,为中国制造的高端化发展作出了贡献。

4.png

  事实上,“江苏省优秀企业”的评选条件极为严格,是对企业的世界影响力、行业重要地位、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产业生态主导权等全方面硬实力、核心竞争力的认可和肯定。

  作为民族品牌,常熟开关在弘扬“永不言满 持续超越”的企业精神的同时,始终牢记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4000多万元,荣获“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称号。不仅如此,更是大力倡导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降本增效、节能减排,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

5.png

  面对未来,常熟开关必将珍惜荣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耕主业、聚力创新、勇毅前行、再创佳绩,发挥好先进示范作用,助推江苏新型工业化建设,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7.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电机议程公布,涉及电机驱动控制与设计应用

GMCC美芝入选广东省第一批碳达峰碳中和试点名单

聚焦进博会 | 欢迎登录GEA进博会一站式平台,精彩内容抢“鲜”看

引领涡旋压缩机国产进程,GMCC美芝赋能中国空调高质量发展

美芝135CC大排量涡旋压缩机引领涡旋压缩机变频化、大排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