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电机议程公布,涉及电机驱动控制与设计应用

深圳电机议程公布,涉及电机驱动控制与设计应用

2023/11/2 13:07:44

2023年(第五届)领芯微中国电机智造与创新应用峰会暨电机产业链交流会将于11月9日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举行。

中国电机智造与创新应用峰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2023年领芯微中国电机智造与创新应用峰会将再次云集众多电机产业链行业专家和教授,带来精彩的行业前沿技术探讨。

倒计时8天!2023年(第五届)领芯微中国电机智造与创新应用峰会议程已确定!欢迎各位电机行业同仁积极报名参会,共同进行分享。

一、大会主题

创新驱动 擎领未来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哔哥哔特商务网

承办单位:《半导体器件应用》杂志

媒体支持:半导体器件应用网、微电机世界网、电子变压器与电感网

三、会议亮点

会议规模:近千人的上中下游企业交流

评选活动:2023年BLDC电机控制器优秀企业年度评选揭颁奖

技术方向:电机驱动控制+电机设计与应用二大技术热点

产业报告:《华南电机控制器行业分析报告》

产业链:电机上、中、下游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分享最新解决方案和市场趋势

需求对接:主办方将特邀电机控制器和电机应用代表企业参与现场供应链需求对接,面对面深入需求交流与沟通。

参会价值:了解最新研究成果/趋势动向,上、中、下游人脉互通技术交流与合作等。

四、会议议程

1.png

五、会议地址

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

六、现场大奖

2.png

八、赞助企业

4.png

九、演讲企业

5.png

十、展示企业

6.png

2023年(第五届)领芯微中国电机智造与创新应用暨电机产业链交流会正在火热报名中!主办方衷心邀请各界朋友莅临参观与现场朋友交流洽谈。看秀场专精荟萃,亲临现场互相学习、互相启迪,共同努力加速电机行业的发展!

7.png

行业趋势和经验分享!欢迎加入我们的行业交流群,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与同行们共同探讨~

8.png

本文为哔哥哔特资讯原创文章,未经允许和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报!常熟开关被江苏省委省政府授予“江苏省优秀企业”称号

GMCC美芝入选广东省第一批碳达峰碳中和试点名单

聚焦进博会 | 欢迎登录GEA进博会一站式平台,精彩内容抢“鲜”看

引领涡旋压缩机国产进程,GMCC美芝赋能中国空调高质量发展

美芝135CC大排量涡旋压缩机引领涡旋压缩机变频化、大排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