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回顾】华汉伟业2023深圳机器视觉展完美收官

【展会回顾】华汉伟业2023深圳机器视觉展完美收官

2023年11月1日,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7号馆顺利落幕。


此次展会,全国各地机器视觉上下游企业齐聚一堂,探讨新成果,共享新技术。华汉伟业以“AI多模态全检,赋能多场景应用”为主题,携重磅产品亮相展区,覆盖汽车、锂电、3C、工业制造等领域,为观众带来了一次机器视觉领域的深度体验。


1.jpg


特色展区彰显魅力


本次展会,华汉伟业演示了8大机器视觉应用场景覆盖了锂电、汽车、3C电子、新能源等行业全方位应用,为智能制造升级提供新视野。


在展位现场,华汉伟业重点展示了AI多模态全检视觉产品和解决方案,深

度聚焦行业痛点难点。华汉伟业采用2.5D+AI视觉检测技术,清晰还原图像,实现对蓝膜缺陷精准检测并分类;采用3D+AI/2D+AI视觉技术,实现工件亚微米级尺寸测量及缺

陷的精准检测,可稳定检测出缺陷0.1mm的针孔/爆点。同时,华汉伟业在现场演示了高速运动状态下的读码场景,融入深度学习,可实现高效识别各种疑难码。


华汉伟业将AI算法与机器视觉系统结合,适用多种行业场景,满足各类视觉应用需求,加速机器视觉方案在各个垂直领域的应用部署。


机台1.jpg

机台2.jpg


此外,展位现场的静态展区展出了工业相机、视觉组件、读码硬件等覆盖2D、3D视觉的核心产品。动、静态展品结合,共同展示AI视觉技术应用的无限种可能性。


QQ图片20231102141614.jpg


展会现场,参观者可以直观体验华汉产品,在展台上进行互动和演示,近距离了解华汉视觉产品的高精度、高效率,沉浸式体验产品优异的性能及卓越的检测效果。


图片7.png

图片6.png


参展期间,现场技术工程师团队为参观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咨询和解答,对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动态,思维碰撞,气氛热烈,开启智造新潮之旅。


2.jpg

3.jpg


技术大咖云分享


本次展会,华汉伟业接受了OFweek维科网媒体平台的现场直播采访,以“AI多模态全检,赋能多场景应用”为主题,聚焦AI多模态全检视觉平台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和发展方向,为线上观众深度介绍了华汉伟业的产品服务和创新解决方案。


图片10.jpg



趣味互动惊喜不断

展会现场热闹非凡,来往观众络绎不绝,华汉伟业举办了多场互动趣味活动,包括现场摇摇乐、幸运大转盘抽奖等,吸引了大量观众和参展企业的积极参与,送出大量精美礼品。


图片11.jpg图片12.jpg


2023VisionChina(深圳)圆满落幕,感谢各位莅临华汉伟业展台的朋友,华汉伟业将继续砥砺前行,深耕智能制造。


HANSWELL——期待与您下次相约!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邀请】华汉伟业携全新机器视觉产品亮相深圳2023 VisionChina

【应用案例】华汉伟业打造动力模组全检方案,驱动锂电智能发展

华汉伟业携手InteL,共筑AI视觉生态

深度学习在工业领域的痛难点问题及前沿技术探索

【应用案例】锂电池顶盖焊接质量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