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驰骋进博会!永恒力助力仓储物流再度升级!

驰骋进博会!永恒力助力仓储物流再度升级!

2023/11/6 20:23:21

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全球各大参展商再次齐聚这一盛会,共享“中国机遇”。德国永恒力集团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已经“六进进博”,在此次进博会现场,gongkong®再次与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恒力)相遇,听永恒力讲述新的一年,新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31106202340.jpg

回顾过往五届进博会,永恒力都带来了亮眼的表现,第一届进博会,永恒力带来了最高人货提升高度18米的人上型窄巷道三向高位堆垛拣选车,第二届展出了速度可达到6米每秒的料箱堆垛机,第三届又全面展示了永恒力自动化仓储的全景应用,第四届展品AGV叉车体现出了360度转弯的“自由度”,第五届首发仿真模块化内部物流自动仓储实现技术。今年永恒力也秉持着“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带来了全新的“拳头产品”——“数字化”与“可持续”双引擎驱动自动化内部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将通过节能产品实现内部物流领域的可持续转型,并以数字化“深度”驱动更多智能决策,为客户重构内部物流功能,真正打造内部物流车间,让客户设计即所想,方案即所需,落地即所期。充分展示了永恒力作为全球单一品牌最大电动叉车制造商所拥有的领先的高位密集仓储技术。


会上,负责人告诉gongkong®:“今年是永恒力第六次参加进博会,站在进博会这个巨人的肩膀上,永恒力这个欧洲的行业隐形冠军在中国不再隐形,不仅成功提升永恒力的品牌知名度,更是取得了里程碑式的业务突破,收获了品牌和经营的双丰收。”


在进博会上大放异彩只是永恒力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众多成就之一。今年是永恒力青浦工厂正式运营十周年,这是永恒力集团投资2亿人民币兴建的德国以外第一家的海外总装厂与叉车研发中心,总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为了能更深入了解中国乃至亚太客户的工况需求,根据客户的快速迭代需求研发出高质量、高效率、贴合市场需求的内部物流仓储设备,永恒力在青浦工厂汇集了大量高新人才,承担着本土研发设计的工作,直接汇报给德国总部的技术与研发团队。


微信图片_20231106202348.jpg

借助进博会,永恒力已经从幕后走至台前,未来,永恒力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抓住包含进博会在内的每个契机,在全球范围内通过供应链的重新布局以及本地化,进一步提升永恒力硬件的成本优势,优化产品、服务、售后全流程服务,将永恒力在电动叉车、高位密集型仓储解决方案上的优势发挥出来。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式起航|共建新一代工业软件产业生态,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新范式

迈睿机器人:聚焦潜伏,打造领先智慧物流体系

罗克韦尔自动化出席虹桥国际经济论坛 “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智能供应 引领未来”TME携手2023IIC峰会引领未来集成电路发展的盛会

GERMANY丨SPS IPC Drives 2023丨 矩控新辰——追踪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