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从初级到末端包装,诺德携手包装行业强势升级!

从初级到末端包装,诺德携手包装行业强势升级!

作为全球减速机、电机和电子驱动设备制造商之一,诺德是包装行业强大而可靠的合作伙伴,为初级、二级和终端包装过程全阶段提供经济、可持续和量身定制的驱动解决方案。


1.png

图解:诺德为包装过程中各阶段提供经济、可持续和量身定制的驱动解决方案。图片来源:istock.com/Foto-Video-Studio


根据不同的应用领域,包装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必须满足许多不同的要求。无论是高效节能运行、卫生设计、精确定位、高动态性,还是坚固可靠的设计,诺德可为不同应用提供可靠的驱动解决方案,以更优的方式满足相关应用的特定要求。


模块化设计、专业技术、丰富的行业经验、全球定制化支持与服务以及广泛的标准化组件和客户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是经济高效驱动解决方案成功的关键因素,有助于降低总拥有成本(TCO)。


# 初级包装

为卫生要求严苛的应用提供冲洗优化的驱动解决方案

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初级包装领域中的驱动系统需具备可冲洗能力及FDA认证,同时防护等级需达到IP69K。


诺德创新的nsd tupH表面处理技术为铝制外壳提供了与不锈钢类似的耐腐蚀性能,可在喷水区经常清洗或使用化学品。由这种轻质金属制成的电机具有更好的导热性,因此可以使用更小的尺寸。nsd tupH表面处理技术适用于所有铝制驱动装置,包括模块化和灵活的UNIVERSAL SI蜗轮蜗杆减速机和表面光滑的SMI系列,以及获得专利的Duo Drive减速电机,它采用卫生设计,同时将高效的IE5+同步电机集成到单级斜齿轮减速机中。


# 二级包装

采用电动驱动技术提高流程效率

在二级包装应用中,诺德的驱动解决方案适用于输送带和贴标等应用。相比目前仍广泛使用的气动驱动系统,电气驱动系统更高效、更精确、更可控,从而使流程设计更加高效,这适用于纸箱版竖立、装填和密封等应用。诺德的蜗轮蜗杆减速机在实现大传动比的简单快速运动方面也具有优势。


2.png

图解:包装行业越来越依赖模块化和分布式的驱动概念。图片来源:NORD DRIVESYSTEMS / istock.com/koya79


# 生产线末端包装

成本效益高达50%

重负载、高力矩、长距离、慢速运动以及动态负载变化在生产线末端包装中很常见。带中央控制的伺服电机驱动系统通常用于该应用。


然而,在许多情况下,异步驱动系统更高效且更经济,尤其是在使用分布式变频器(如NORDAC FLEX SK 200E或NORDAC ON SK 300P)的情况下。由于其内部惯性大,在移动重物时能更好地进行(运动)控制。根据系统类型和应用,其成本效益高达50%。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推出全新升级的高效易用型单相异步电机

有奖征集-以汉语之雅诠释“诺言”

展会直击 | 诺德亮相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以驱动技术成就舞台之美

邀请 | 诺德即将参展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独家放送!诺德专属表情包来袭,请做好斗图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