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直击丨CeMAT ASIA 2023盛大启幕,诺德再添新动能!

展会直击丨CeMAT ASIA 2023盛大启幕,诺德再添新动能!

CeMAT 2023启幕

诺德展位号:W3B2-1

期待您的莅临


10月24日,2023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作为物流行业的创新传动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德传动亮相本次 CeMAT ASIA 2023

带来驱动解决方案新技术

创新、智能、绿色的驱动系统

赋能智能制造下的新动能


直击展会现场


"全方位创新驱动解决方案

引领未来先进物流行业生态系统"


随着工业 4.0 和智能制造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诺德作为先进的传动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充分发挥其覆盖全球的技术、服务和资源,携手各行业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发掘智能制造生态下的中国新机遇。


6.jpg


无论变频器是安装在控制柜中还是作为分布式驱动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诺德驱动解决方案都能够为客户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安全性。诺德分布式驱动装置的PLC集成使得客户能够对生产系统进行模块化和自主化设计。Nordcon工具简化了整个安装过程,并且能轻松地对该技术进行调整和操作。


"智能化应用场景

赋能企业数字化重塑"


如今,中国的数字经济规模已经连续多年位居全球前列,并且成为全球经济复苏的引擎。诺德将自身技术资源结合客户实际应用场景,助力3C、新能源、半导体、汽车、面板、电商、快递等行业智能工厂产线,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路径,实现发展新突破。


诺德可根据相应的自动化任务扩展或调整驱动设备,变频器PLC则完全替代了较高级别的控制系统,不仅可以与控制单元通信,还能在无网络连接的情况下,选择并应用本地数据。除此之外,诺德在驱动技术的基础上,可以通过智能算法和虚拟传感器,将信息从状态监测系统传送到预测性维护系统中,为管理提供预测性维护服务。


"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共促绿色可持续发展"


持续改变的时代带来的不确定因素越来越多。在不确定的经济形式下,提高运输效率,实现降本增效成为许多企业的首要任务。在推进核心技术发展的同时,诺德也利用其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利用科技的力量,赋能碳中和,助力绿色转型,共促可持续发展。


7.jpg


DuoDrive 属于革命性的集成减速电机概念,采用的可冲洗式卫生设计。它将高效的 IE5+ 电机与单级同轴斜齿轮减速机集成在一个外壳中。凭借优化系统效率、高功率密度和极低的噪声排放,它特别适合于内部物流、食品行业和制药行业的用户。再与即插即用式简便调试功能相结合,与其他驱动系统相比,总拥有成本(TCO)显著降低。


作为物流行业的创新传动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诺德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客户体验,不断探索驱动产品的创新与变革,为多领域企业提供全面的驱动解决方案,共同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Our Solution. Your Success.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邀请 | 诺德助力光伏智能制造开启太瓦时代

客户案例 | 诺德驱动解决方案为矿工行业产能提效保驾护航

开启全新章节,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正式竣工!

展会邀请丨CeMAT ASIA 2023,诺德与您共话驱动解决方案新技术

焕新升级!NORDAC ON - SK 300P - 变频器功率再提升,助力更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