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开启全新章节,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正式竣工!

开启全新章节,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正式竣工!

2023年10月19日,诺德中国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竣工交接仪式于苏州工业园区归家巷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诺德中国即将开启新的征程与篇章。


1.jpg


江苏建院营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忠民先生、建院营造公司事业部经理袁文康先生、诺德(中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学宁博士、高级运营总监周继红先生等人共同参与并致辞了本次竣工交接仪式,见证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历史时刻。


在竣工交接仪式上,诺德(中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学宁博士除了向江苏建院股份、苏州德邻设计院、苏州达仁监理、高力国际等参与方表示感谢外,还与大家回顾了诺德集团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发展历程。


2.jpg

诺德(中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学宁博士致辞

3.png

江苏建院营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忠民先生致辞

4.png

江苏建院营造股份公司事业部经理袁文康先生致辞

5.png

诺德(中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高级运营总监周继红先生致辞


"他提到,新工厂的扩建不仅是诺德集团在中国市场长远发展目标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集团对于中国市场强烈信心和重要承诺。此次诺德苏州四期窄巷道立体库项目与苏州一期、二期、三期相互补充,将全面提升诺德在中国的产能供应和仓储服务。诺德中国将持续秉持以可靠的质量、快速的交货、优质的服务、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及广泛地应用给每一位客户。"


6.jpg

7.jpg


诺德中国苏州四期工厂扩建工程始于2023年3月13日,目前归家巷厂区总用地面积29999.59 m²。新工厂的扩建印证了诺德集团全球重要战略之一 —— 关注客户并致力于提供极致客户体验。


中国是诺德集团重要的市场之一,未来,诺德将不断探索驱动产品的创新与变革,持续为企业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并实现智能制造,携手客户共同推进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邀请 | 诺德助力光伏智能制造开启太瓦时代

客户案例 | 诺德驱动解决方案为矿工行业产能提效保驾护航

展会直击丨CeMAT ASIA 2023盛大启幕,诺德再添新动能!

展会邀请丨CeMAT ASIA 2023,诺德与您共话驱动解决方案新技术

焕新升级!NORDAC ON - SK 300P - 变频器功率再提升,助力更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