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邀请丨CeMAT ASIA 2023,诺德与您共话驱动解决方案新技术

展会邀请丨CeMAT ASIA 2023,诺德与您共话驱动解决方案新技术

1.png


2023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将于10月24日-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


本届展会以“高端制造,物流先行”为主题,聚集了国内外众多物流领域先进企业,共同展示探讨全球前沿创新技术。作为 CeMAT 的老朋友,诺德也将亮相本次 CeMAT ASIA 2023,带来驱动解决方案新技术。


参展报名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2.png

      ❗注意事项

• 现场购票50元,预登记观众可免费入场;

• 参观需实名登记,入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并实行人脸识别;

• 免费预登记至2023年10月20日18:00止。


展台亮点

创新、高效、节能的驱动技术

赋能智能制造下的物流新动能

随着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诺德将在本届展会中展示驱动解决方案新技术,助力3C、新能源、半导体,汽车、面板、电商、快递等行业智能工厂产线,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数字化、智能化、可持续的转型路径,实现发展新突破。


展品抢先看


3.png

减速电机

4.png

电机

5.png

工业齿轮箱

6.png

电子驱动技术


诺德传动期待您的莅临

与我们一起解锁面向未来的驱动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邀请 | 诺德助力光伏智能制造开启太瓦时代

客户案例 | 诺德驱动解决方案为矿工行业产能提效保驾护航

展会直击丨CeMAT ASIA 2023盛大启幕,诺德再添新动能!

开启全新章节,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正式竣工!

焕新升级!NORDAC ON - SK 300P - 变频器功率再提升,助力更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