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进博聚焦|法孚集团:通过进博会连接中法智能制造

进博聚焦|法孚集团:通过进博会连接中法智能制造

2023/11/9 17:57:47

法国法孚集团一家国际工业工程集团,成立于1812年,专为世界大型的工业企业设计并提供机械、工艺设备和生产线。从2018年至今,法孚集团连续6届参加进博会,进博会不仅是一年一度的经贸盛会,更显示出强大的溢出效应。

在本次进博会11月7日全球首发硅钢冷轧解决方案。在超薄硅钢制造中的独特成就:0.1mm。硅钢亦称为电工钢,主要作用于电动机和变压器的铁芯,市场需求量大,因此超薄硅钢的生产对于绿色钢铁工艺至关重要。法孚的专利冷轧技术在硅钢冷轧领域突破新纪录—DMS 20Hi EcoMill能让带钢轧制厚度达到0.1毫米超薄标准。

本届进博会,法孚围绕低碳环保技术与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主题展示了集团在能源(绿色氢能,风能)、传统汽车与电动汽车、钢铁、玻璃、物流、航空航天、船舶等市场中的高端技术及工业智能解决方案。

图片 1.png

本期《聚焦进博》系列报道将带大家走进法孚集团,一起来听听法孚中国董事尚飚先生对本届进博会法孚集团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最新解读,以及针对本土市场的规划布局。


绿色航空的推动者

法孚与中国的航空制造企业紧密合作。蒙皮镜像铣是与空客公司合作开发的专业设备,用以替代化铣工业,实现飞机蒙皮厚度减薄铣削。环保、高效、高精度。

图片 2.png

Mirror Milling Star – Dufieux蒙皮镜像铣

Forest-Liné Aeromill 系列机床是一款高速翻板铣机床,专用于飞机大型铝合金结构件整体加工,其金属去除率高,无加工变形,航空工业巨头们均选用该机床加工大型精密航空零件。

图片 3.png

高速卧式加工中心 Forest-Liné Aerostar

能源行业领军者

法孚的深冷技术以及全球著名品牌北美燃烧、易塔斯、皮拉德的燃烧技术,在国内各类能源领域助力环保发展,业绩遍布绿色氢能、空分领域、城市供暖、水泥生产、各类热工生产工艺领域,引领着同类产品的节能、低排放、资源综合利用、运行稳定性等尖端水平。

图片 4.png

燃烧器

智能物流的倡导者

依托中国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法孚中国团队加速创新技术的开发,针对客户需求研制摆轮机。法孚独有的专利技术-自发电式交叉带分拣线正服务于国内广大消费者。不仅带动全球的供应链网络建设,还与全球团队一起携手新技术的开发,以欧洲、日本和中国为核心的技术输出,推动着全球物流领域的创新合作。

图片 5.png

韩国CJ项目顺利验收

绿色钢铁的践行者

法孚为国内各大钢铁企业提供了性能卓越的生产装备,其中就有大众熟知的厚度只有0.025毫米手撕不锈钢产品,以及今年首次轧制成功的1250毫米宽幅最薄硅钢(0.1毫米),这些绿色钢铁产品主要应用在汽车、航空、医疗、核电等领域。法孚提供节能、环保、低碳的最新技术以及数字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生产工艺助力硅钢生产,实现新能源汽车制造的轻量化发展。

在即将结束采访时,尚总表示,法孚看好在华经济发展前景,对集团在中国的业务也充满信心。通过加大对法孚苏州低温工厂(能源业务在华子公司)的投资,从而实现产能翻番;通过本地化生产和研发投入,法孚中国近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高达12%。未来几年,新能源、清洁能源、电动汽车、绿色制造和数字化等新市场将为法孚提供大量的商机,进一步优化生产效率,提高产能,实现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能力。同时,广泛吸纳当地优秀的人才,增大国产化能力,让法孚的产品更加能适应国内市场的需求。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携洞察报告亮相进博会 指引绿色智能工厂端到端全价值链转型

【聚焦进博】英格索兰:坚定扎根中国市场,赋能可持续性智慧工业

HIOKI日置:紧跟工业数智化,从容应对不确定性

COLORO 联合寻材问料 重磅发布《2025 CMF流行趋势白皮书》

十年磨一剑!升级版佳安智能磨抛工作站,全面解放打磨工人 | 佳安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