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进博】克鲁斯:从隐形冠军到名扬四海,无缝“焊”接

【聚焦进博】克鲁斯:从隐形冠军到名扬四海,无缝“焊”接

2023/11/10 17:01:30

11月5日至10日,盛大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行。中国工控网作为特邀机构特别走访了技术装备展区,与行业内多家领先企业的专家围绕行业关键议题及市场趋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会上,gongkong®走进埃斯顿-克鲁斯,与克鲁斯中国大客户总经理甘海平进行了深入沟通。

 

在现代工业制造中,焊接机器人机器视觉和传感器的结合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这种结合不仅可以提高生产效率,还可以实现更精确、高质量的焊接。正如克鲁斯在本次进博会上展出由CLOOS联合中集飞秒推出的免编程焊接工作站,该工作站以QRH 405焊接机器人为基础,搭配Start 502焊接电源和3D 视觉相机,通过精确的运动规划和强大的计算能力,可以实现高度自动化的焊接流程。这种结合不仅可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力成本,还可以提高焊接质量,减少人为因素对产品质量的影响。

 

克鲁斯作为一家在焊接行业知名的焊接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在坚持不懈地为用户提供着可靠的智能化产品和设备,推动企业向高效、高质量的方向迈进。甘海平强调,克鲁斯始终坚持以优势创新、自主创新、高质量发展为主要方向,致力于加强人才建设,并围绕机器人主业领域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研究。

 

为此,克鲁斯及其母公司埃斯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深入投资,并先后在中国建造了两大技术中心。其中,克鲁斯机器人华南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于今年六月正式开工,将积极推动华南区焊接机器人、埃斯顿机器人和伺服产品等市场的发展,促进从工业机器人本体到系统集成全产业链的发展格局。甘海平表示:“如今克鲁斯已经算是中国企业,因此,我们将持续关注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微信图片_20231110152151.jpg

克鲁斯中国大客户总经理甘海平


作为焊接行业的隐形冠军之一,克鲁斯机器人始终注重提供卓越的焊接自动化行业解决方案。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创新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克鲁斯已成功为众多行业领域赋予了强大的能力。甘海平告诉gongkong®:“通过进博会这一重要渠道,克鲁斯机器人得以从幕后走向台前,与众多优质的合作伙伴结缘,并达成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仅在本次进博会上,克鲁斯便在能源化工、智能制造、工程机械等领域,与多家合作伙伴达成协议,以智能化技术与服务加快推动合作伙伴向更高质量发展。对此,甘海平深表感激:“进博会不仅为克鲁斯机器人提供了展示实力的机会,更为其拓展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克鲁斯希望通过与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机器人产品,拓展机器人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场景,提升机器人技术的普及率和影响力。

 

在采访的最后,甘海平表示:“我们将继续关注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和需求变化,不断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和布局。未来,克鲁斯还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快速发展,为中国制造业的升级和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I进博会首秀:引领边缘智能,驱动全球工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聚焦进博】江森自控:推进本土发展,共画未来蓝图

DMP大湾区工博会2023,更大的规模、更多的展商,解码硬核100万福利

【聚焦进博】伦茨首次亮相进博会,加速推进本土化战略

尼得科传动技术研发出新型精密减速机“KIN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