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进博】江森自控:推进本土发展,共画未来蓝图

【聚焦进博】江森自控:推进本土发展,共画未来蓝图

2023/11/10 17:13:15

11月5-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准时召开,作为进博会“老朋友”,江森自控今年以创·无界 智·未来为主题前来赴约,展示了多款全球首发的新品及多场景解决方案。

 

随着“双碳”目标的提出,可持续发展的观念在各行业开始深入人心。建筑业作为碳排放的主要来源之一,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点领域。江森自控凭借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迅速抓住这一机遇,自进入中国市场30年来,在建筑和城市脱碳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产品优势和经验。张美表示,江森自控的主要业务同中国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也希望在中国的“双碳”目标中能够发挥积极作用。

 

为此,江森自控始终致力于低碳发展,积极利用自身的能源资源优势,加快节能降碳技术的研发和利用,推动绿色低碳产业的不断发展。在进博会现场,江森自控展示了约克YMS磁悬浮变频双级离心式冷水机组和约克YDXM-C直接蒸发式全变频空气处理机组两款全新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产品的很多核心部件都是江森自控与本地厂商合作生产,实现了100%在中国研发和生产。

 

江森自控亚太区采购副总裁张美强调:“江森自控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品牌,始终高度重视中国市场。目前,江森自控已实现高度本土化。”中国作为江森自控全球重要的增长型市场和创新基地,地位至关重要。发展至今,江森自控在中国拥有十座制造工厂和三个研发中心,其中,无锡制造基地已成为其在全球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以及工业制冷解决方案领域的最大研发中心之一。

 

微信图片_20231110122736.jpg

江森自控亚太区采购副总裁张美


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服务,江森自控在本次进博会上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誉,同时也吸引了全球众多合作伙伴的广泛关注。张美表示:“江森自控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生态圈正在不断扩大,通过进博会的平台,我们希望进一步向各界展示江森自控在中国持续创新、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多年来,江森自控携手生态合作伙伴,立足当前,深耕本地市场,共同构建零碳未来,用可持续发展的眼光不断挖掘品牌深度,拓展声誉广度,共同策划美好未来,打造繁荣的行业生态圈,为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谈及未来,张美指出,随着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持续发展,建筑设备管理系统将逐渐实现智能化,这将进一步提升能源管理的精细化程度并实现预测性维护。这种发展趋势将有助于提高建筑的能源效率,减少能源浪费,同时也为建筑设备生产商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江森自控也将继续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共同推动建筑电气化领域的进步,为中国的建筑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在采访结束后,gongkong®深刻到江森自控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决心和承诺,也相信未来在江森自控及其合作伙伴乃至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建筑电气化领域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I进博会首秀:引领边缘智能,驱动全球工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DMP大湾区工博会2023,更大的规模、更多的展商,解码硬核100万福利

【聚焦进博】伦茨首次亮相进博会,加速推进本土化战略

【聚焦进博】克鲁斯:从隐形冠军到名扬四海,无缝“焊”接

尼得科传动技术研发出新型精密减速机“KIN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