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力见证!信捷电气荣获2023年度“工控中国”风云企业称号

实力见证!信捷电气荣获2023年度“工控中国”风云企业称号

2023年11月1日-11月3日,以“生态链接 智控未来 筑基新型工业化”为主题的第三届工控中国大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国家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国家产业基础专家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大会旨在打造一个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具有规模及影响力的搭建思想、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沟通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231113151631.png

本次大会信捷电气受邀出席,就工业发展机遇、如何推动我国工业控制系统高质量发展等话题,与工控界的企业代表、院士专家们展开了一场思维碰撞,并喜获2023年度“工控中国”风云企业称号。
微信图片_20231113151710.jpg

大会还为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可靠测评共性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举办了聘任仪式。
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可靠测评共性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于2015年批复成立,是工信部首家开展工业控制系统创新性研究的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对推动我国工控和工业软件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钱锋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现场颁发聘书。信捷电气副总经理过志强先生出席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并当选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31113151640.png

信捷电气副总经理过志强先生(左起第六位)


工业控制系统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支撑,PLC则是工业控制系统的核心,信捷作为国产小型PLC的代表企业,在产品性能、稳定性及响应速度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本次获奖既是对信捷实力和贡献的认可,更是鞭策和激励。未来,信捷将再接再厉,坚持技术创新,以更高性能、更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市场,为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捷XL系列PLC扩展模块用户手册

XSF系列PLC及扩展模块CAD图集

信捷XSF系列刀片式PLC用户手册【硬件篇】

信捷TS系列人机界面画面编辑软件TouchWin Pro V2.3.0

信捷MS6系列B4型超短伺服电机宣传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