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MS Networks 推出Anybus 新一代网关

HMS Networks 推出Anybus 新一代网关

2023/11/15 13:33:23

新一代网关亮相

传输信息更快更方便!


HMS Networks 推出了23个 Anybus 新一代网关,提供更快、更有效的工业网络数据传输。高性能网关将设备或网络连接到EtherCAT,EtherNet/IP, Modbus TCP, PROFIBUS和PROFINET控制系统,从而消除孤立的自动化并提高了操作性能。


网关采用备受赞誉的 Anybus NP40 工业网络处理器,满足对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的严格要求。通过新的硬件和软件,这些网关可以实现即时数据传输,速度比之前的网关快10倍。此外,用户可以交换更多的数据,因为网关在连接的 PLC 之间传输最多高达1,500字节。


优化的硬件设计和直观的用户界面意味着您将在几分钟内启动并运行。端口和 DIN 导轨安装允许您安装靠近连接的设备,减少布线要求。用户还可以使用基于网站的用户界面中的拖放功能轻松配置网关,可以通过网关上的专用以太网端口进行访问。


高性能

即时数据传输高达1500字节与硬件加速字节序转换(字节交换),使您能够充分利用高速工业网络。


网络安全

旨在保护您免受网络攻击。安全引导保护您免受恶意软件的侵害,安全开关增加了物理保护以防止未经授权的配置更改。


耐用性

使用精心挑选的工业器件,并根据行业标准进行验证。得益于市场领先的 NP40 网络处理器。保证了网络一致性。


用户友好

由直观的 web 用户界面、以太网配置电缆、易于理解的文档和方便的外形设计,可以保证快速安装和配置。


1.webp.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联通:让冬奥科技绽放学青盛会

中国联通5G多园区专网荣获5G核心网峰会“最佳业务创新奖”

兴汉网际发布新入门款uCPE MT-110

派拓网络推出业界首个AI赋能的零信任管理和运营解决方案

美云智数孟凡高:对标杆识差距 美擎灯塔数字工厂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