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兴汉网际发布新入门款uCPE MT-110

兴汉网际发布新入门款uCPE MT-110

2023/11/15 15:34:05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云服务和移动办公的普及,网络安全问题日益凸显。基础上网入云的CPE设备, 已然无法满足企业与分支机构组网需求 ,SASE(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技术的出现成为了当前企业安全防护的主流方案。然而集成FWaaS、CASB、SWG及ZTNA等技术以满足云网融合背景下的企业数字化安全需求, 面临在端部欠缺大算力的支持的挑战, 而算力增加则意味着硬件平台选择需要往上一级,这对于主流的小分支机构或门店,或是远程办公入门款uCPE/安全网观设备,有不小的成本压力。


对此兴汉网际推出新一代Intel入门款uCPE MT-110 ,采用了Intel ATOM新一代C1000系列处理器,可选择2/4/8核,最高2.5GHz。C1000采用新一代处理器架构Gracemont,LPDDR5 5200MT/s内存最大支持8GB及丰富的x86软件应用的生态支援实现快速开发SASE的硬件需求 , 双M.2 支持双5G/LTE 及2.5G电口 , 满足各种上行WAN接口需求,  板载4个2.5G电口可连接不同内网网络设备 ,如5G FWA/WiFi7 AP/Ethernet Switch/AI摄像头, 满足分支机构及门店各种设备联网需求。

                                              

image.png

  

另外,为了最大幅度降低设备在运维过程中的人力维护成本, 兴汉网际汇集多年来与运营商及数据中心客户运维需求的经验, 集成了NEXSEC新一代的智能运维管理机制 IMS(Intelligent Management System)。 IMS是个独立微系统, 可不设系统资源下完成系统无感复原, 软件自定义显示/控制功能, 如LAN Bypass/环境监测控制, 自我系统侦错显示及故障排查回报, 独立设备资产日志纪录,做到自适应智能管理。

 

“MT110 是满足大量部属入门级新一代uCPE白盒硬件。”北京兴汉网际总经理李明指出:”除要兼顾网络安全基础算力需求及入门款硬件成本外, 降低不可控的运维成本花销才是运营商大量部属设备的成本核心所在 。”兴汉(NEXSEC)MT110可以同时满足企业用于对高性能算力与大容量网络出口带宽的需求。利用Intel 全系uCPE方案, 由 C1000/C3000/C5000/P5000到XeonD-1700系列,灵活地从英特尔与兴汉的产品组合中进行选择,以满足不同规模企业的应用需求,也可以为未来的扩展提供灵活性。


亮点

低功耗 高性能 高可靠全板载网络计算平台设计

支持最新Intel ATOM处理器 2/4/8核 , 2.5GHz 

LPDDR5 ,UFS/NEMV, PCIe Gen4 x4 I/O扩充支持 

板载4个 2.5GbE RJ45电口+1组Bypass

板载PCIe 4.0 x4插槽支持AI/网络加密卡

板载 2x M.2 插槽 LTE/5G, WiFi6E,NVME

适用于uCPE、网关、防火墙、网络计算/安全平台


系统配置

最新一代Intel ATOM(Gracemont) 

• C1100 2C/2.1G/10W

• C1110 4C/2.1G/13W

• C1120 8C/2.5G/32W

支持板载单通道 LPDDR5 5200MT/s, 4~8GB


存储

• 板载 64/128GB UFS2.5 

• 支持 1x NVMe M.2 M-key


其它:

• TPM&TCM


扩展I/O

M.2+SIM Slot ,5858 B key(USB3.2,USB2.0)

M.2  AE-Key 2230 for WiFi6E(1xPCIE, CNVi)

1x PCIe Gen4 插槽


板载网口

4x2.5GbE ,Intel i226-v  WIFI6

双 SIM 槽 for LTE/5G管理

1xNEXSEC IMS管理

转发自兴汉网际

原文:https://www.nexsec.cn/NewsDetail/4551665.html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星河303U平台服务器——中维世纪全新JVS-VM303-U视界之选

升腾×英特尔 | Cet边缘计算平台全新升级,构建行业新生态!

Q-BOX-E7助力智慧读书管理系统,开创智能阅读新纪元!

吉方工控推出采用Intel R680E芯片组网络安全主板

兴汉推出网络安全硬件平台-NSA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