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数据采集智能遥测终端机RTU供热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护航温暖过冬

数据采集智能遥测终端机RTU供热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护航温暖过冬

供热质量关乎千家万户。近年来,一些城市在新城建中,将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在供热领域,对热源、管网等供热系统进行智慧化改造,做到准确供热、按需送热、实时管热,实现从热源、管网到居民户内的数据互联互通与共享,构建起数字化、智能化的智慧供热全流程管理体系。

唐山蓝迪研发的供热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从用户端的需求出发,以智慧供热终端和用户端自动平衡设备为依托,结合热源、热网特点、建筑物的保温等,通过一定的调控手段,消除过热点和不热点,实行从热源—管网—用户的供热全过程智能精准调控管理,助力通过大数据加强供需调节,护航居民温暖过冬。

图片1.png

供热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可以提高综合信息数据可视化能力,以高效、及时、准确、充分的数据为依据,提高工作效率达到科学管理、安全运行、节能降耗的目标。

图片2.png

系统以计算机技术、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通信及网络技术有机结合为一体,通过可视化屏幕,动态显示各监测子站的设备运行情况、相关运行参数。“供热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的建设,包括:

 

01.监控中心

信息汇集平台系统

应用系统

 

02.现场监测点

深井泵水位采集,水泵自动、远程控制。

循环水水泵远程、自动控制。

补水泵流量采集,水泵自动、远程控制。

一次网供水温度、压力、流量采集

一次网回水温度、压力采集

二次网供水温度、压力、流量采集

二次网回水温度、压力采集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数据采集智能遥测终端机RTU防水卫士小钢炮遥测水位计轻松掌握水位

数据采集智能遥测终端机RTU排水管网在线监测系统持续监测智慧排水

数据采集智能遥测终端机RTU-供热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一切尽在掌握

河北水利博览会,我们来啦!

数据采集智能遥测终端机RTU--提升供水保障力,供水管网压力流量监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