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邀约】华汉伟业与您相约第102届中国(上海)电子展

【展会邀约】华汉伟业与您相约第102届中国(上海)电子展

2023年11月22日-24日,第102届中国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华汉伟业将亮相E1馆1A155展位,集中展示在汽车、电子制造行业的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


11月22日15:30-16:00,华汉伟业将于“AI视觉赋能未来工业检测设备应用论坛”上进行深度产品和技术的分享,与您共话【3D+AI视觉赋能汽车/电子制造多场景应用】的主题,诚邀您到场交流指导,共同探索AI检测视觉更精准、快速、更加柔性化自动化的解决方案,赋能工业应用创新。


上海电子展邀约.jpg


现场除了值得期待的产品技术交流,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精美礼品。华汉伟业在E1馆1A155静候您的莅临!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Sense AI先进图像处理平台,做工业智能化检测“实干家”

【展会回顾】华汉伟业2023深圳机器视觉展完美收官

【展会邀请】华汉伟业携全新机器视觉产品亮相深圳2023 VisionChina

【应用案例】华汉伟业打造动力模组全检方案,驱动锂电智能发展

华汉伟业携手InteL,共筑AI视觉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