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同心筑梦 共创智能未来|灵猴&CUBICON战略签约圆满举行

同心筑梦 共创智能未来|灵猴&CUBICON战略签约圆满举行

2023/11/22 16:27:48

微信图片_20231122162617.png

11月14日,灵猴机器人与韩国CUBICON公司在苏州正式签署MOU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规划,积极发挥自身的资源和优势,将在机器视觉、工业机器人、直驱电机以及移动机器人产品的销售和研发层面持续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客户提供智能制造零部件解决方案,共同促进双方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内容

Meeting Content

微信图片_20231122162635.png

灵猴机器人总经理董浩先生,总经理特助李二普先生,销售、市场、产品线负责人,CUBICON公司 CEO Dongguo Lee 先生和产品线负责人金在雄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董浩先生对灵猴的品牌故事、公司概况、产品研发路线及未来市场布局做了详细讲解并表达了相互合作的诚意和信心。灵猴深厚的技术积累、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全球化的客户案例得到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
紧接着,韩国CUBICON公司 CEO Dongguo Lee 先生做公司介绍,他表示,CUBICON公司与灵猴机器人拥有相同的发展历程,与灵猴的合作是公司发展的重要一步,期冀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产品技术和生产、销售方面相互赋能,深度合作。


微信图片_20231122162724.jpg

下午四时许,在与会领导以及在场所有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董浩先生与 Dongguo Lee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仪式上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规划,双方的合作之路就此开启,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在各自领域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在技术创新、产品开发、标准引领、品牌合作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拓展更多应用场景,共同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31122162731.gif

战略合作

Cooperation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是一次重要的合作,更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灵猴机器人也将持续与海外优秀的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完善全球化战略布局,推动海外业务发展进程,有效应对国际形势变化,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派拓网络为Cortex XSIAM AI驱动型安全运营平台添加“自定义AI”功能

工控中国大会 | 斩获4项荣誉,汇川技术为“智控”发展出实招

汇川技术开发者线下沙龙 | 以技术为王,为突破而生

意法半导体IO-Link与LoRa融合:数字化智能生产线的创新无线解决方案

威格勒公司简介